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02/13-02/19/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02/13-02/19/2017)

每周视频:

 

【圣别婚姻交通】

Youtube:https://youtu.be/AxKY-kXGMpE?list=PLR_jFcmVtFDMKz_jseaZaeB80wyoecOSm

腾讯:https://goo.gl/L2Z2IA

 

福音与成全

 

报导:Arcadia新春福音爱宴座谈

 

2月4日,Arcadia召会举办了新年后第一次的福音收割聚会。继1月28、29日在蒙特利公园市年节展上大量接触人、传福音、邀请人,此后一周里,Arcadia召会的圣徒继续邀请福音朋友来参加这次爱宴座谈。下午5点半开始,160多位弟兄姊妹、53位福音朋友,几十位孩子陆续来到会所。圣徒们带来几十道美味的拿手菜。圣徒们和福音朋友们吃的、交通的非常喜乐。

 

福音座谈7点开始,福音朋友们递上来二十来个提问单。7位弟兄姊妹轮流借回答问题传福音。8点半聚会结束时,大多数福音朋友站起来祷告接受主,7位当场受浸。聚会结束后,10位新人参加了家中训练的交通,七位当场签约,将参加家中训练。

 

活力小组操练

 

见证分享

已过的主日下午,我们四位弟兄去到了Monrovia Old Town,摆设BFA(Bibles for America)桌子,送圣经,传福音。我们先是同心合意在灵里祷告,然后分组传福音,送福音单张。街上的行人或是座椅上的民众,大多都接受了我们的单张。我更发现,在传递单张的时候,若有向主祷告便更容易传出去,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过去了1个小时。令人鼓励的是,有一位朋友来到我们的桌子前,送给我们巧克力。还有当地的一对弟兄姊妹,前来鼓励我们,并且一同传福音。最后一共发出了四十多张单张,送出十本英文恢复本圣经,并有七位留下了联系方式。感谢赞美主!(Arcadia 许弟兄)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在已过的两周之中,位于南加州西谷众召会借着推动四项建设(祷告小组、福音生活、家中训练、增排扩区)的机会,在西谷的众召会中统计了目前在操练家中训练的圣徒人数。根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1月,在西谷地区共有86组圣徒在操练家中训练。目前,众召会在继续将每一组的情形归类并统计,在了解现状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代祷、鼓励、扶持,以期在年底能够有300组家中训练产生出来。

 

见证分享

我目前和一位高中生操练家中训练,借着定期的追求,他有了更深入、更主观的属灵的操练。过了不久,他的一位同学(也是召会中的一位弟兄)对于我们的操练也产生了兴趣,我们就邀请他一同组成小组。借着我们三人不断地追求,越来越多地显出了同伴的关系,不仅彼此的关系更亲近、来往更频繁,甚至彼此之间的祷告也越来越有味道。实在感谢主,为着这样的实行。(San Gabriel, CA,姚弟兄)

 

代祷负担

请为近期福音聚会中刚刚受浸的弟兄姊妹,及尚未受浸,但有心寻求的福音朋友们能够进入家中训练而祷告。求主兴起合适的同伴。

 

真理追求

 

现况

生命系列读书群共43人,事奉系列读书群目前共71人,北美参与背经计划共264位,平均每天87位完成每天的背经。

 

见证分享: 【借着神的话来经历神】

 

我在2015年初加入背经群,一直到现在,借着持续不断的背经,操练对主话语的认识和享受,有很多得着。每天背经使我记住神的话语,让神的话存在心里,随时取用。经历神的话,这话不仅与我们同在,我们也会逐渐成为这话。

 

在环境中,我常常怀疑主对我的爱。我时常不顺服,主的爱是否也会对我隐藏,会减少?但主的话给我答案,祂是如何的爱我。神就是爱。(约壹4:8b)神就是爱的本身,祂的质是不会改变的。我很感谢主能有这样的背经群,和弟兄姊妹一同操练,使我们满有力量,能和众圣徒一同领略何为那阔、长、高、深。(Wickliffe,辛姊妹)

 

代祷负担

愿主的话成为我们每日的供应与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