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9/7-9/13/2015)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9/7-9/13/2015)


开学训练材料:https://app.box.com/s/k0g2gjw1q2jm4fe5oxp5g3xfj1rwj81t
开学福音材料:https://app.box.com/s/ngrc1bti080hcmnrlupsi2rzacu26yfp
团体生活材料:http://mswe1.org/corporate_living
家中训练材料:http://mswe1.org/training_in_the_home
真理追求计划:http://mswe1.org/reading/2015/instruction

开学训练与开学福音

报导一: UC Irvine开学训练

经过这三周的成全训练,我们对于神家的建造有了更加清楚的看见。神渴望得着一个家,一个祭司的体系,渴望我们每人都能把身体献上,作为神建造的材料,这也是我们每个人最高的职业。只有通过领受、祷读、默想主的话,并且在祷告中与主有亲密的交通,我们才能主观的经历圣灵的充满和充溢,才能被主充满,在申言时才能说出主来,将主供应到弟兄姊妹里面去。只有与神有亲密的交通并主观的享受主,才能在与人的接触中把主供应出去。

详细报导: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5/reports/20150808UCI

报导二:Univ. of Minnesota 开学训练

2015年8月8日,明大校园的弟兄姊妹利用周六排聚会的时间,做了一次预备训练,将这次华语成全训练的内容,简单扼要的讲说了一遍。我们制作了一份纲要,纲要的内容是神家建造的异象、主的恢复和四维空间的召会生活。三位有去参加现场训练的弟兄操练讲说这三点纲要,其余有去的弟兄姊妹则帮忙补充与分享。这样的操练讲说,把有去训练的和没有去训练的弟兄姊妹,带进同一个负担里。

详细报导: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5/reports/20150808UOM

报导三: Univ. of Maryland开学训练

2015年8月29日下午1点至8点半,Beltsville召会共计46位华语圣徒,在罗弟兄家聚集,进行开学训练。这是Beltsville召会一次历史性的举动。短短的时间里安排了4堂信息,十分紧凑;弟兄姊妹们也都全心投入主今日的说话和负担里,预备自己作精明的人(太七24)。

详细报导: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5/reports/20150829UOM

代祷:请为以下有开学训练和开学福音的校园祷告:

 

校园 召会/城市 开学训练时间
University of Houston Houston 9/12
UC-Irvine Irvine 9/13
 
校园 召会/城市 开学福音时间
Brown Univ. North Providence 9/6(福音聚会)
East LA College Monterey Park 9/12 (迎新BBQ)
UCLA, SMC Los Angeles 9/12 (圣经讲座)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1. 按着团体生活奉献心愿单,逐个落实圣徒们操练的情况。目前已经落实了28个;
2. 更新了北美团体神人生活之家的统计数字,目前是53个家;

见证节选:
姊妹:我是来自Monterey Park召会的姊妹,现在住在这边的姊妹之家,在这里做一点小见证。我本来是喜欢晚睡晚起的人,前段的时候,弟兄们就有鼓励弟兄姊妹要晨兴,因为早晨是一天的起头。如果早晨就被主的话得着,那天就会满有主的同在。起初, 我觉得这个实行离我很远,因为我是个很怕早起的人。 自从住到弟兄姊妹之家,我们每天都操练早起,然后有团体晨兴。开始的时候,我是不想去的,想着说还是要操练,就抱着去一次看看的心态。这一去就被圣灵充满,跟自己晨兴比起来是不一样的。而且每次的祷告都很摸着弟兄姊妹里面的基督,主的话语就在那时候向我发出亮光。一天下来我都满有主的同在和供应。

代祷事项
1. 求主祝福统计和公约收集的工作;
2. 加强现有的家,特别是新成立的家,并使更多的圣徒能够加入到团体神人生活。

家中训练
1. 本周动态
A. 在南加州西谷的众召会于9月5日、6日举行了家中成全启动聚会,分别为着华语和英语的圣徒。
B. 针对已经开始操练和一些尚未进入操练的圣徒,我们将一些针对家中成全的常见问题放在网页上,解答圣徒们的问题。

2. 代祷事项
A. 请为众圣徒在家中成全的操练中更新观念、从会到人的实行代祷。
B. 请为众圣徒在家中成全的操练中不住祷告、坚定持续地实行代祷。

3. 见证
(国内某处召会见证)
    经过家中成全出来的弟兄姊妹,和没有经过家中成全的,很不一样。作为新人,他们甚至个个在财务奉献上都已经过了关,这样,他们就被牢固地留在了召会生活中。一开始,我们也不敢和他们交通财务奉献的事,都是到最后慢慢地偷偷地问。经过家中成全,我们就会给他们说(这个负担),照着主的话说,说到一个地步向主非常认真。这些弟兄姊妹在财务上有摆上,就作家主、请爱筵。现在从一个区繁增到两个区,而且包括繁增出来的两个区,奉献都是相当的厉害。过去在老路怎样生怎样养,也带不出来那么绝对的人。现在的新路,奉献立刻就上去了。主的祝福实在是很大的。

    像这样的家,经过0-1步(第一系列家中成全),要走1-2步(第二系列),经过完整的步骤之后,现在一个家、二十多口全部得救。并且带一个帮手,人都很有心追求,到最后带两个帮手。

    在探望的事上也很学功课。比如,有一位姊妹说,有一位新人需要你们去探望一下。于是弟兄姊妹就去探望,可是并不是空着手去,而是买一些东西带去。因为带着礼物去,花了一百多块钱买的东西,探望、和他们一有交通,他们就很响应。我们就立刻给他们读(家中成全的)邀请函。他们则当场签字,承诺操练十二周。几周之后我们询问他们的情形,那家的姊妹见证,她的丈夫是部队转业过来的,之前开飞机许多年,以至于有时半夜起来,往窗户外面一看,就说“这种天气,可以飞!”他家的姊妹感觉这个(精神状况)太危险了,迟早会出事情,于是就转业了。即使是这样的一家人,因着操练家中成全,后来也向我们见证到,借着这种操练,他们对主也很有经历。

真理追求
真理追求已经到第六周。真理追求公众号正在做新版块内容。

代祷事项:愿更多弟兄姊妹对真理有渴慕并进入职事书报追求,从而被真理所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