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21-11/27/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21-11/27/2016)

 

每周视频:圣经讲座系列

【2015-圣经讲座-马太福音1-国度的福音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YqjteM6NY

腾讯:https://goo.gl/IkGFPr

 
福音与成全
 

报导一:Georgia Tech & Emory University 福音及相调聚会报导

当天晚上共有35位参加福音聚会,其中福音朋友7位。我们先有丰盛的晚餐,然后进入诗歌《我们是一家人》、《转向祂的眷顾》,最后我们唱了《欢迎你》。我们把副歌中的朋友改成福音朋友的名字,并对着这些福音朋友们唱。这样的对唱温暖了他们的心,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通过他们脸上的笑脸,我们可以看出他们非常地享受诗歌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115GT

 
报导二:Montreal福音聚会报道

那时候,我们从学者福音的网站上下载了PPT:《永远的生命》,以生命为主题讲福音。两位蒙恩两年左右的弟兄们配搭着讲信息。他们很认真,很早就开始祷告、预备。为此我们很受鼓励。同时,年长弟兄也一同配搭预备福音信息。当天晚上来了60多位,其中福音朋友有20多位。呼召的时候,有5位福音朋友受浸归入主名。这只是福音行动中的一步。接下来弟兄姊妹就继续顾惜、牧养他们,使他们稳固在召会生活里面。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0904Montreal

 
 

代祷负担: 请为以下有福音行动的校园/召会祷告

召会

学校名称

福音聚会/活动

Monterrey Park

East LA College

11/22

Pasadena

Cal Tech/ PCC

11/22、11/23

Berkeley

UC Berkeley

11/23

Phoenix

ASU

11/23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一起”生活
我于去年入住姊妹之家。在这里我能够见证与姊妹们一同生活是一个何等的祝福。在这里我们总是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祷告,一起读经。借此,我们互相鼓励,彼此供应基督,并在身体里建造在一起。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因着工作的缘故极其疲惫。但当我到家的时候,听到姊妹们在呼求主名。这样的呼求鼓励了我,并使我转向主。借着读经、祷告和彼此分享,我们一同在生命力长大。我很感激神主宰地把我摆在姊妹之家里。(香槟 李姊妹)
 

代祷负担

求主记念每个家读经、祷告的操练,使弟兄姊妹在灵里更多地调在一起。

 

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用微信群来操练家中训练
我和另一位弟兄从已过几周开始,与一位新人操练家中训练。目前,我们进入了一种online配合offline的模式:每周一至周四,我们利用微信组建的三人群作为我们一同进入家中训练信息的平台(online);到了周五或者周六,我们就利用中午的时间,来到一起吃午饭,同时进行当天信息的追求(offline)。追求之后,我们会一起把这一整周的信息再重新回顾,并彼此讲说,以加深我们的理解。再借着一起祷告,就把这周的信息真实地做到我们里面。愿主继续保守我们,有坚定持续的操练和实行。(Pasadena 蒋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使用家中训练《初信喂养》材料,帮助并喂养更多的新人。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接受生命,涌流生命】
去年冬季训练后,因着弟兄姊妹的见证和鼓励和主给我们里面的渴慕,我们几个姊妹便开始一起背经,让主的话装备自己。近一年下来,我真心觉得,这实在需要主的恩典和保守。祷告,坚定持续,和同伴一起彼此勉励非常重要。我们既然已经重生成为神的儿女,就需要明白神国的语言,让主的话来装备充满我们,使我们预备好传福音,为主争战。

每天早上背完经节,我慢慢享受到主的供应。之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分享。即使是回国,我也会跑到年长的外公身边,向他传福音,满有喜乐和满足。在此过程中,我发现我们需要先祷告,交给主,愿主加力。我也非常感谢身边的弟兄姊妹。在背经的同时,每周的小排聚集我们会更深地进入每周的章节与生命读经。提摩太后书三章16-17:“圣经都是神的呼出,对于教训、督责、改正、在义上的教导,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备,为着各样的善工,装备齐全”。(凤凰城 谢姊妹)
 
代祷负担
求主借着真理的追求,叫我们更多认识并经历在我们里面神圣的生命;并使我们常常回到调和的灵里,凭这神圣的生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