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南区华语特会简报

美东南区华语特会简报

 


       3月15日到17日,东南区华语特会在亚特兰大召会举行,来自佛罗里达、南卡、北卡、田纳西、阿拉巴马、佐治亚等地的弟兄姊妹150余人聚集一堂共享盛会。这次特会延续国际华语特会的负担《基督身体的实际》共有5篇信息,李弟兄、刘弟兄与当地的弟兄们共同配搭,甜美的释放主在今日的说话,话语服事及各项服事满了圣灵的膏抹,弟兄姊妹都满了活力,24位4-9岁的儿童也展览诗歌,圣灵调度万有让弟兄姊妹尽享基督的丰富,满了喜乐,满了祝福,满了被主摸着的泪水。赞美主!基督大大得胜!
 


       弟兄们也不顾疲劳,抓住主给的每一分钟时间,利用中饭时间对学人学者和青职弟兄姊妹有特别问答交通。交通中有圣灵清楚的带领,在牧养小羊,成全圣徒方面不断加强,在基督身体实际的建造阶段,牧养和成全是主特别的托付,每一位弟兄姊妹也积极分享,主实在借着相调交通,带进主今日的行动。青年人都被主的话点燃,彼此祷告,彼此鼓励,彼此加强,有一位青年学生姊妹在特会中受浸得救,主把得救的人加给祂的召会,赞美主!愿主得着一批今日转移时代的青年人,迎接祂的回来!
 


       特会中,弟兄们也分别介绍各地召会的情况,满了主的祝福,弟兄们也愿意有更多相调,调出更多身体建造的实际,愿主得着东南区众召会,得着身体的实际,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