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2/1-2/7/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2/1-2/7/2016)

2016年国际华语特会

今年的国际华语特会将在安那翰的职事会议中心举行(2/12-14),这是一年七次特会的第一次,盼望圣徒们相邀,前来参加,且多多代祷。周六下午会有为着学生及在职圣徒的特别交通,凡要参加的圣徒请上网报名(icsc2016.org),大会会预备午餐及晚餐给报名参加特别交通的圣徒。需要接待及儿童服事的圣徒也请上网报名。

 

福音与成全

 

《昆特兰大学冬季生命之旅报道》

 

感谢主,2016年1月1日至3日,来自加拿大昆特兰大学 (KPU) 的一些青年人上到惠斯勒山庄,共有三十多人参加了这次的生命之旅,一同享受主丰盛的生命和供应。在一天的游玩活动之后,连续两个晚上,我们都进入诗歌和信息。诗歌部分由青年弟兄们配搭,信息部分由两位年长的弟兄分别释放开头和总结的话语,中间的内容则由青年弟兄们操练。

 

感谢主,两个晚上的信息下来,虽然没有福音朋友受浸,但是不少青年弟兄姊妹深受这些话语的激励和感动。不少弟兄姊妹都站起来,共同奉献成为属灵同伴、在新的一年愿意将新约圣经读一遍、正常参加主日与青年聚会,并一起配搭传福音。我们相信主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我们赞美主,祂所要做的,将会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详细报道:http://mswe1.org/JourneyOfLife/2015/20160101KPU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Richmond 姊妹之家》

 

目前住了三位姊妹:一位研究生刚毕业,两位还在学习。平常照着操练表操练晨兴、晚祷,早睡早起、圣别理财等。每周至少有4次的团体晨兴;每天花些时间读经和追求书报。每周有祷告聚会,青年聚会并有分于聚会的服事。每周跟照顾她们的年长姊妹有祷告和交通。

 

负担:在学习阶段能够产生爱主的心志,且在功用上受到成全。

 

见证节选:

《神的福音是出路》

 

团体神人生活再好,再享受,没有福音就会老旧。属灵上的追求和喂养,到了一个阶段就会结果子。这个姊妹之家成立之初,我们就一直为这个家中的小排聚会祷告。记得第一次家中聚会,只有四位弟兄姊妹和一个福音朋友。可是借着坚定持续的祷告,主把负担加给我们每一人,用福音的火把我们点着了。主的手把寻求的人带来了,把久不聚会的弟兄姊妹带回来了,我们家中的人都见证了祷告的功效。一位在UCLA就读的姊妹,虽然自己得救的时间不长,却在已过一年里,带了身边的多个同学朋友得救,连路上的行人都邀回家。甚至有一次,从路上请回来的一位福音朋友,当天就受浸成为姊妹。福音的果子让我们很受激励。姊妹之家里周末也经常与住在外面的姊妹们一同来操练。福音是一同为主争战,在这样的过程里,我们一同在主里成长,同被建造。(洛杉矶洪弟兄)

 

代祷事项:

1. 求主加强每个家传福音的氛围,加强家中成员传福音的负担;

2. 求主纪念在团体生活中的福音朋友,使他们都能接受救恩,成为常存的果子;

 

家中成全

 

最新动态:

本周末,南加州西谷的Monterey Park召会,许多操练家中训练的弟兄姊妹,都以活力排为单位,借着年节展的机会,外出发单张、接触人。

 

 操练见证:

《Arizona沈弟兄的见证》

 

自从实行家中训练,不论是成全别人的圣徒或是被成全的弟兄姊妹,大家都很受成全。我个人一开始跟一位福音朋友进入“初信十二课”的内容。当读到“生机的拯救”那一课时,他就很受鼓励,在祷告过后他就表示愿意受浸重生。感谢赞美主,直到现在我们还每周都坚定持续进入一课。我们盼望能在今年暑假前读完初信材料的全部内容。另有一位年轻的弟兄,虽得救不久,但对主的话也十分有胃口。不仅来参加每个主日下午的聚集,一同进入材料,还愿意与弟兄配搭一同在周中去陪人。在这样的彼此鼓励,相互牧养的气氛中,不论是年长的还是年轻的,不论是家主、帮手还是新人,大家都得到了极大的成全!

 

代祷事项:

求主继续纪念各地的操练,不仅有牧养,还能成全新人成为帮手。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1.《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二十五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39;公众号关注人数590;

 

2.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379;平均每天背经人数415;网上报名人数141 ;收到的完成邮件(弗一 4人;加一 14人;加二 14人;加三 4人);

 

书报分享: 

希伯来书四章十一至十二节说,“所以我们务必竭力进入那安息,免得有人随着那不信从的样子跌倒了。因为神的话是活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锋利,能以刺入、甚至剖开魂与灵,骨节与骨髓,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如果我们没有学习如何辨明我们的魂与灵,我们就会留在魂里,继续在魂的旷野里飘流,这样神的家就不可能建造起来。神的家是在平安与安息的美地上建造起来的。惟有在以色列子民进入安息之地以后,神的家才在他们中间建立起来。这幅完全的图画给我们看见,惟独当我们进入灵里生活行动,不再在魂生命里,神家的建造才可能实现。只有当我们经过魂生命而进到我们的灵里,享受基督作美地,并在祂里面安息时,召会才可能建造起来。就在这里,神有了居所,我们也得了安息之处。

 

背经分享:

“自从加入了学者福音的每日背经挑战,我们的生活充满了话中之水的洗涤,有限的时间换来无限的价值,和同伴们一同竭力追求主话,何等美好!” —Kansas。

      

“弟兄姊妹们,背经就像小水滴,持之以恒,必能水滴石穿。愿主赐我们恒忍。”

—北京。

  

代祷事项

求主加力给参与背经计划弟兄姊妹们,成为他们的坚定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