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秋令特会简报】学者福音 动态报道10/30

【东北秋令特会简报】学者福音 动态报道10/30

东北秋令特会简报  

10/19~10/21的周末是新泽西州与南边几处召会一同相调的华语秋令特会,地点在纽约上州的毗努伊勒园区,有将近两百五十位的圣徒参加。

此次特会从利未记结晶读经的内容带进四项建设的负担推动。总共六篇的信息,由各处召会的弟兄们轮流在话语上配搭、摆出见证、并传输负担:今天我们人人都该是神的祭司,借着奉献使双手被基督充满,并燃起祭坛的火,这神圣的火要推动我们持续操练两两三三的祷告、福音、与牧养,使我们有分于禧年的生活,并带进增排扩区—神家的建造与繁增。

 

整个特会期间实在能看见圣灵的带领,与会的圣徒都借着祷告进入这负担中。周六下午按召会分组研讨,交通具体实行改进的路,并定下要来的目标。感谢神,求祂照着祂的美意,加强弟兄姊妹们奉献的灵,在四项建设的操练中不断往前,带进基督身体的祝福。

 

 

image.png
 

 

 

祷告小组见证

 

【从读经同伴成为祷告同伴】

我们的祷告小组,不仅仅是为着祷告而成立,而是原本我们就是一起晨兴享受主话的活力同伴,而因着祷告小组的操练,使我和姊妹们更加彼此得着喂养和供应。感谢主!从祷告小组成立的第一天开始,我和我小组的姊妹们,每天坚定持续地照着主的话,为当天的负担祷告,並为彼此、为六类新人代祷。我可以见证,每天接力的祷告,托住了我们与主联结的生活,每周竭力的祷告,也保守我们活在身体的交通里。

 

主也真是听了我们的祷告,也在祷告中加强我们。就在这已过的一个多月不仅带了一位福音朋友得救,也恢复了几位久未谋面的姊妹们。

 

团体生活见证

 

【操练团体生活之感】

我们Fullerton的弟兄之家现在有四位弟兄一起过团体生活。之前,我一个人单住在外,很多的时候都在自己的圈子里。但自从搬进弟兄之家,最大的改变就是喜欢跟弟兄们打交道了。也借着彼此提醒,互相劝勉,我越来越爱聚会了。

 

在召会生活中,我不再只考虑自己,我学到了要顾惜每个弟兄的感觉,也体会到了什么是在身体里面行事为人。此外,借着弟兄们的激励,我常常跟主祷告: 求他救我更多地脱离属地的捆绑,使我能在主里完全得着永远的自由。愿主借着弟兄之家来变化、成全、牧养我们,一同建造神的家。也“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为人、爱、信、纯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

 

真理追求见证

 

【圣经的话吸引人】

因着课业原因,今年我没能和弟兄姊妹们一同去毗努伊勒受训。下山后弟兄姊妹邀请我进到对希伯来书的背经追求里,起初我里面对背经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因为课业压力着实很大,很难抽出时间背经。但是,我没有拒绝。直到有一天晚上放学坐车回家,心想,反正也学累了,要不就背点圣经调整一下?结果,圣经的话是多么吸引人!圣经的话在我心中不断的重复,直到我到了家也放不下手中的圣经。当晚,我就背完并录制了第一章。这实在是甜美!

 

希伯来书不断的激励着我,怀带着盼望,坚守着确信。借着这样的背经,希伯来书的话也就在我口中呼之欲出。我对基督的经历也在这话的基础上更深,更甜美。实在是赞美主!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moeJDa-WCvATujvO00bsA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