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2/15-2/21/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2/15-2/21/2016)

福音与成全

【2016年国际华语特会福音报导】

因着本次特会的总题是“福音”,所以在周六下午,大会安排了福音真理座谈,十几位参与的福音朋友,最终都欢喜的呼求主名,接受了主。主日上午的最后一篇信息,余弟兄在信息末了满了负担的传福音,呼召人受浸归入主名。当场有20多位朋友站了起来,弟兄姊妹也都为他们欢呼、喜乐。会后,有11位从各地来的福音朋友浸入了神的国里,成了神的儿女。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洛杉矶 一姊妹之家介绍】

目前住了一对夫妇和2位学生姊妹;一位本科,一位博士。每天早上有晨兴,每天晚上有祷告和读经;每个周四晚上会有生命读经的追求。有时候姊妹们会和新人一起晨兴。每两周有一次家庭会议,讨论家里的情况和问题。在生活上,姊妹们会有饭食的服事,并且轮流扫地和整洁。小排聚会的时候,每个姊妹都会预备一个菜。目前每周固定参加祷告聚会,小排聚会和主日聚会。

负担:盼望这些姊妹们有操练,能够在召会生活中被建立起来,同时在学业上有好的见证。

 

见证节选:

【经历圣灵充满,主里不断成长】

我是去年九月份来洛杉矶旅游四天的时候得救的。得救后我就回国了。主的带领让我在今年一月中旬来到美国留学,更是主的带领让我一过来就住进了姊妹之家。刚开始我真的很难适应,因为一周至少有四场聚会,早上六点多就要起床晨兴。不过感谢主!正是这样不断勉强、不断磨合让我生命里的基督不断加多;使我和主的关系更进一步。而且我在这里接受家中训练,每天早上与弟兄姊妹们一起晨兴、祷读主话、研读信息、为主申言,我真的经历了被圣灵充满,内心很喜悦。这半年来,多亏了家中训练,让我的生命能够快速成长;也多亏了弟兄姊妹的牵引,常常让我爱玩的心能收回来,静下心来聚会。感谢主让我回家,使我在同一个身体下、在主的光照下不断成长。(Monterey Park 池姊妹)

 

代祷事项:

1. 求主坚固每个家,在每个家兴起活力小组;

2. 求主加强每个家彼此相爱的氛围。

 

家中成全

最新动态

在已过的周末,来自北美各个地区的三百余位学生及服事者,齐集安那翰,参加针对青年学生的特别交通。在交通中,弟兄们在活力排的原则里交通了祷告、背经、传福音的活力人生活的负担。这些交通的目的,不仅是使学生能够在生活中有这些活力的实行,更是使学生们在活力排的原则里,养成一个成全人的目的,而这也就是家中训练的原则。

 

见证

弟兄们在不久之前,分享了“用微信成立祷告小群”的见证。我们在听了之后,也跃跃欲试地盼望带到实行里面。在年长弟兄的鼓励之下,我与一位在附近工作的青年弟兄,以及两位尚未接受主、但是已经与我们聚会过一段时间的福音朋友建立了一个群,开始了每天为彼此代祷的生活。令我们很得鼓励的是,即使那两位福音朋友还没有接受主,但是也愿意将自己的需要告诉我们,并接受我们为他祷告。之后,他也会试着用祷告来回应我们的祷告。此外,对于不常在群里祷告的那位福音朋友,我就与另外的那位弟兄一起,私下为他能开口祷告而有专特的代求。愿主记念我们的操练。

 

代祷事项

1.    新的一年,求主兴起更多的弟兄姊妹,操练家中成全

2.    有更多的学生圣徒能够带动身边的学生、新人、福音朋友,成立祷告小群,彼此代求

 

真理追求

1.《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二十六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39;公众号关注人数766 ;

 

2.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389;平均每天背经人数362;网上报名人数158;

 

心得: 

希伯来书十章十九至二十二节说,"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是借着祂给我们开创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从幔子经过,这幔子就是祂的肉体,并且在心一面,我们已经被基督的血洒过,脱开了邪恶的良心,在身体一面,也已经用清水洗净了,就当存着真诚的心,以十分确信的信,前来进入至圣所。"今天我们的灵就是至圣所。现在我们可以来到至圣所,接触这位属天的基督,摸着施恩的宝座,为要受怜悯,得恩典,作应时的帮助。这是 接受基督诸天之上职事的秘诀。

 

我们不需要回到犹太教及其影儿、图画和预表。我们在属天的基督里有这一切的实际。这属天的基督是在诸天之上,而 诸天是由"电视播送"到我们灵里。我们只要进到我们灵里,就能在至圣所里摸着施恩的宝座。我们就在这里接触基督,祂正将一切属天、属灵、永远的事物供应到我们里面。这真是太奇妙了!

 

代祷事项

求主祝福祷告、背经、福音三人活力排的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