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2/27-3/5/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2/27-3/5/2017)

每周视频:

 

【 学者福音2016工作报告简要版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PmATjb6JE

腾讯:https://v.qq.com/x/page/i03774x2x7g.html

 

福音与成全

 

报导:PCC 帕萨迪纳城市学院福音聚会

2 月23日中午,在Pasadena City College 校园教室内有一场英文的福音聚会。已过两周,同学们积极地结伴在校园里接触人、传福音。虽然当时还没有开学,却没有打消同学们接触人的热情。聚会当天,一首诗歌后,两位姊妹见证,三位弟兄从“忧虑、平安、祷告”三个字讲福音信息。这次我们鼓励学生们预备信息、见证,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得着成全,灵里挑旺。愿主祝福PCC的福音!

代祷负担
请为北美各校园春季假期的生命之旅、成全相调聚会祷告。
 

活力小组操练

 

见证分享

我是去年9月得救,感谢主!主耶稣不仅重生了我,也借着召会的弟兄姊妹牧养着我,供应话奶亦或干粮,让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喜乐、自由、丰富和力量。我热切盼望着能将这样甘甜的生命带给别人,特别是我最亲近的人。目前,我尝试着每天将圣经中一、两句经节分享给身边的人。我爱他们,我愿把最好的赠与他们。  

 

我的一位亲属就是我分享主耶稣的对象之一。他富有、勤奋、思维活跃,可谓“属世”的强者。当我得知他积极读圣经、感受到主的爱与光、认真向主认罪、甚至用自己的经历纠正我对真理的理解时,我几乎欢呼雀跃。看到他的成长,我感谢赞美主。(纽约 沈姊妹)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灵里交通祷告,爱里帮助扶持】

两年前,我从学校宿舍搬进了弟兄之家。感触最深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我有了很多的属灵同伴, 可以一同交通、祷告,甚至在主的爱里彼此帮助、扶持。记得有一次,我们因着一位同学犹豫要不要受浸,弟兄们就一同的在主面前迫切地代祷。两周后,那位同学就受浸了。赞美主!这样的祷告把我们都调在了一里,这也让我们在学校传福音的时候不会觉得孤单,因为弟兄们会在灵里一同代求。这样的光景是何等的美!(西雅图 张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每个家祷告的氛围,使弟兄姊妹与彼此有真实的联结。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2月22、23日,南加州的Monterey Park召会及Arcadia召会分别在各自地区圣徒的家中,举行了家中训练见证聚会。目前在操练家中训练的家主及帮手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彼此的见证。弟兄姊妹就着各自蒙恩的点,以及遇到的困难及不足,均有充分的分享。服事弟兄们照着各自的经历予以解答。借着这两次的见证聚会,弟兄姊妹都得鼓励。

 

见证分享

【在身体里牧养成全】

我们这次接触到了一位非常敞开的福音朋友,就与她一起进入初信系列的信息。我们开始呼求主,她也呼求主;我们祷读,她也一起祷读。我晚上就会发短信给她,问她“有没有时间一起追求?”她就会打电话给我。甚至到后来,都主动问我,“我们一起读一段信息可不可以?”

读了一周之后,我里面有一个感觉,自己和她追求不够,我需要有配搭。如果没有配搭的话,这种关系就比较容易断掉。所以我就祷告,求主给我一位配搭的姊妹。后来联系到一位姊妹,我跟她介绍了目前的情况,向她表明我需要一位同伴一起配搭牧养这位新人,问她是否乐意。这样万一有一个人有事的话,另外一位就可以补上。她表示愿意。这样,我们就逐渐形成了一个三人的小组,彼此配搭,关系就比较坚固了。(Monterey Park, CA,辜姊妹)

 

代祷负担

请为已过在Piscataway召会、西谷众召会福音聚会中成立的家中训练小组能够坚定持续的操练有祷告。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借着祷读,经历神的话作能力】

 

加入背经计划已有一段时间,刚开始是因为觉得要多装备点主的话,好叫自己分享的时候,可以随着里面的感动,随意地引用主的话,好完全释放里面的感动,甚至借着主的话来加强申言。近三个月的操练,虽然分享时可以慢慢学习引用一些经节,但我最大的收获却是借着祷读,让这些话,就是神的应许,逐渐成为我生活的实际。
 
就如歌罗西书三章13节 “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容忍;主怎样宽恕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 刚开始背的时候,我蒙光照,想起和一位姊妹之间的小矛盾。她曾在不经意间作了一件得罪我的事,我没有办法原谅她。当我读到这节经节时,我说,主啊。我要像你原谅我一样,原谅她。然而我越是努力要原谅她,我心理却越觉得不舒服,越想却越不能原谅。最后,我放弃要原谅她的想法,开始祷读这节经节。慢慢地,里面那个不舒服的感觉没有了,当我后来再见到那位姊妹时,我发现我对那件事情的感觉已经过去了。赞美主!祂的话不是规条,却能借着我们的祷读,成为我们里面的实际和经历。(Fullerton 张姊妹)

 

代祷负担

愿我们能借着祷读,把主的话应用到我们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