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2/29-3/6/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2/29-3/6/2016)

 

福音与成全

【UCLA福音聚会】

2月19日,UCLA和SMC两个校园的年轻弟兄们从早晨开始,就为着当天的福音聚会祷告、预备。同时也去到校园积极邀请,在职弟兄们也配合,邀请并散发了许多单张。此次聚会的主题是“人生终久所赖”。因为这个主题,所以这次信息的预备主要由在职,稍年长的弟兄们预备,也只有经历了一些事情,才能更珍赏耶稣是我们的终久所赖。弟兄们分享了信息之后,许多弟兄姊妹积极分享了各个方面的见证,都很摸着人。当晚我们共有约八十位参加了福音聚会,其中有14位福音朋友。最后有一位UCLA的学生受浸,赞美主。

 

福音聚会后,圣徒们继续联系来过的福音朋友,至少有三位朋友已经在读经的跟进里,还有好几位朋友已经不止一次参加我们的家聚会。愿主继续得着他们!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洛杉矶三会所一弟兄之家】

目前住了9位,其中有四位学生弟兄。周一到周五早上会有晨兴,周一、周三有团体的晚祷,彼此会有读经,也有3X15的祷告,都是自己找同伴(家里或者其他地方)。每周有周二祷告聚会,周四生命读经的追求(约翰福音),周五小排,周六上午祷研背讲;在生活上有整洁的安排,也有饭食服事。周五或者爱筵的时候会邀请福音朋友。

负担:加强对弟兄们的牧养,使他们尽早地尽功用。

 

见证节选:

【人性的顾惜】

在弟兄/姊妹之家里面,“家”很重要。要点是把年轻的弟兄姊妹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爱。比如说,我们饭做好了,就邀请她一同用餐。如果没在家,就留一点给她。平时多问问她的情况,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去了解她,关心她。这样柔细的关爱,她们的心才会敞开。再借着一同祷告、交通、追求,把她们带到对神的享受里。借着人性的顾惜,带进神性的喂养。主耶稣和保罗对圣徒的爱是极为柔细的,他们为我们建立了模型。我祷告主,在生活中凭着主将这样柔细的爱活出,进而可以将年轻的弟兄姊妹带到神的面前,让弟兄姊妹之家成为神的家。(洛杉矶三会所王弟兄)

 

代祷事项:

1. 加强每个家彼此相爱的氛围。

2. 加强每个家在属灵上的吃喝,让每一位更多地在生命上长大。

 

家中成全

最新动态

2月27日,在Monterey Park召会举行了新人成全训练。家主陪同着帮手和新人,先有1个小时的团体晨兴。整个晨兴满了话、灵、唱、祷。圣徒们一个个都被灵挑旺、焚烧。随后,弟兄们又陪同圣徒一组一组地操练呼求主名。圣徒们也一个接着一个分享操练的心得和感受。愿这样的操练不是仅仅停留在聚会里面,更是成为身体生活的一部分,成为圣徒的一个习惯。

 

操练见证

我们都是基督的精兵。作为精兵,我们必须出征。为了出征,我们得有兵器在手。为此,每周六,我们就一起操练我们的灵。我们越操练,就越穿上全副的军装。我很享受昨天的团体操练。每一个人都完全地脱离自我。每一个都享受了属灵的筵席。我们在那越呼求,越祷告时,我们越看到神在我们中间。当我被挑旺起来的时候,我发现出去传福音没有拦阻,满有主的权柄,满了从主来的力量,我们里面也是对人满了负担。后来我们发现,手里的福音单张太少了。我非常享受这样团体的操练。这样的操练把我们编组成军,在一个身体里为主出征。

 

代祷事项

求主使家主和帮手能够学习如何陪新人进入初信喂养的材料

 

真理追求

1.《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二十六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41;公众号关注人数864;

 

2.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412;平均每天背经人数384;网上报名人数197;

 

内容分享: 

这一周我很享受信息中提到的活的信心,其中一项说到信心的行为。如果我们有活的信心,就会有信心的举动、行为。雅各书二章十四至十六节举例说明这一点。我们若告诉一个有缺乏的贫穷弟兄要信靠主,然后嘱咐他平平安安的去吧,这样的信心不是活的。活的信心会对缺乏者有所给与。我们不能对有缺乏者说些关乎信心的空话。我们必须有真实信心的行为。如果我们相信神是活的并能顾到这穷人,我们就应当与他分享我们所有的,而让神来顾到我们。我们为什么替他相信神,而不替自己相信神?我们也许相信神会顾到贫穷的人,但我们可能相信只有我们口袋里和我们银行帐户里的钱会照顾我们,而不是神。这种信心满了疑惑。我们若有活的信心,就应当拿出我们口袋里所有的,照顾贫穷的人,然后我们可以让神照顾我们。这是真实的行为,证实并证明我们有活的信心。

 

代祷事项

求主加力给每一位弟兄姊妹,叫祂的话语成为圣徒们每天的供应和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