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21-3/27/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21-3/27/2016)

福音与成全

 

【Phoenix周末成全】

2016年3月5日(周六),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校园附近的学生中心,约30位ASU的学生和在职圣徒一起进入四场关于祷告与福音的交通和操练。圣徒们在这一天的成全训练中对祷告和福音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且真实地接受了从主来的负担,愿意更新自己的奉献,为主在ASU打美好的仗。

 

详细报道: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0305ASU

 

请为以下有福音行动的校园/召会祷告:

召会

学校

福音聚会日期

Diamond Bar

-

3/26

Berkeley

UC Berkeley

3/26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Monterey Park 一姊妹之家】

该家成立了有三年之久,目前家里住了一对夫妇和两位姊妹,其中一位是学生,另一位在职。每天早晨,她们都在主的话中开始新的一天。不仅如此,家里的成员也在操练一天背诵一节经节,让主的话构成在她们里面。在生活上家里的成员常常来在一起吃饭,有时候会有家庭会议,一同讨论实际的事务。在福音上,这对夫妇和学生姊妹会去校园中接触学生,在职的姊妹与小排的圣徒也有福音行动。之前接触的一位姊妹得救了,目前在喂养当中。

 

开家的弟兄见证,“家打开了,弟兄姊妹就能够一直过召会生活,对主的话也比较渴慕。这样的生活比较喜乐。” 其中一位姊妹在祷告上也得着成全。她说,“除了一起晨兴祷告,姊妹们在生活上还给了我无尽的关怀和生命的供应,并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以前我不怎么会祷告,甚至因为别人有很多祷告词,而我却因无话可祷而对祷告聚会有退却的感觉,也曾对祷告的意义产生怀疑。姊妹了解到我的困惑之后,耐心地帮我讲解引导,并给我一本书《祷告的意义》。我也因此对祷告有了新的认识,也渐渐地意识到祷告的力量:只要我们祷告,主就会作工。”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每个家祷告的气氛,使圣灵在每个家里面加倍地运行、作工。

 

家中成全/2016 祷告背经福音微信群操练

 

最新动态

本周三人群操练,北美共有24组祷告,23组背经,6组传福音。愿主继续加强我们的操练!

 

见证分享

加州Arcadia周弟兄:今天我们小群内的英语弟兄第一次跟我们在超市门口发单张传福音,刚开始总是躲在我们后面不敢传,终于在结束前,发出去了两张单张,赞美主。

 

Arizona沈弟兄:在这里,目前我们是在周三傍晚6点左右,在学校吃饭和人多的地方接触人。今天,我们小组刚从校园传福音,接触到了八位福音朋友。求主给他们敞开的心!

 

代祷负担

求主兴起更多的“祷告、背经、传福音小组”,借着彼此分享见证鼓励更多的圣徒加入。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1.《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三十二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41;公众号关注人数1279。

 

2.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400;平均每天背经人数378;网上报名人数211。

 

心得分享

在整个人类历史期间,许多传记记载了人们生活的历史。每一个人生活的记载,都带有许多属乎撒但、罪、死、世界、 偶像、以及黑暗权势的事物。只有一个人的生活记载是不同的,就是耶稣的生活,特别是像约翰福音所记载的。这传记里记载了一个人的生活,这人满了神,在祂里面没有一点撒但、罪、死、世界、偶像、或黑暗权势的事物。在宇宙中,在整个人类历史期间,从来没有一个人过像这样的生活。其他人的生活都满了撒但、罪、 死、世界、偶像和黑暗,几乎没有一点属神的事物。基督借着成为肉体,将神带到人里面;借着死与复活,拔高了人性,将人性带到神里面,产生了神人相互的调和。如今一切消极的事物已经被对付、清除并了结,神已经与人调和。现今神住在人里面,人住在神里面。这是耶稣的见证。这也是我们所要背负的见证,因祂如今在我们里面,与我们是一。

 

代祷负担

求主加力给每一位弟兄姊妹,使我们所听所读和所享受的,成为我们的经历,为着身体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