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14-3/20/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14-3/20/2016)

福音与成全

 

见证分享

【纽约城市大学校园福音见证】

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校园人口流动频繁的时段,都有弟兄姊妹三三两两在校园内配搭传福音,每次一到两个小时。我们通过发福音单张或书签,邀请那些对圣经和基督信仰感兴趣的朋友参加周五的福音聚会,享受爱筵,并研读圣经。对一些比较敞开的同学,我们会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弟兄姊妹会把福音朋友的信息汇总到Google Drive中并进行后续跟进,如发邮件通知他们聚会的信息,或邀请他们到家里做客。此外,每个福音小队在所负责的特定的教学楼区域的公布栏里,会张贴有关聚会的福音海报,并每周检查维护。


代祷事项 

请为以下有福音行动的校园/召会代祷:

 

召会

学校名称

福音聚会

Monterey Park

East LA College

3/17

Los Angeles

UCLA, SMC

3/18

Bellevue

-

3/19

Diamond Bar

-

3/26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UIUC姊妹之家】

该家于2014年秋季,由一对从南加州搬到香槟的夫妇成立的。 期间,人数最多的时候有六位姊妹入住,目前住了三位姊妹。家里常常有圣徒来访。两周前,Fairborn的圣徒来这里相调,上个周末又有芝加哥的学生来相调。有时候学生圣徒也会聚集在这个家里一同读书、做作业。每周家里都有丰富的召会生活,使姊妹们在真理上得着装备,也在生活技能上得着成全(周五小排的饭食预备)。更重要的是,在这样的生活里面,姊妹们经历生命的长大,经历彼此的联结、建造。其中一位姊妹分享到,“姊妹们之间的相处也很甜美。虽然我们都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生活习惯。可是因着有同一位主内住在我们里面,在这样团体生活的操练中我们没有矛盾和不快,反而是彼此担待、顾惜和牧养。我们一同搭飞机去加州参加特会和训练;在学校相约一起读属灵书报;平日里一起去图书馆学习;周五一起去买菜为小排做饭;天气好的时候还会一起去公园跑步锻炼身体。我们不仅仅是属灵上的姊妹,更是生活中的家人。“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诗133:1)更棒的是,我们家已经有两位姊妹毕业以后去了FTTA全时间训练,这也激励我把这件事摆在主面前,求主为我去训练的心愿开路。赞美主,让姊妹们一起快跑跟随祂!”

 

代祷事项

求主使操练团体生活的弟兄姊妹在生命上有更多的成长,更多地建造在一起。

 

家中成全

 

最新动态

继续完善祷告、背经、传福音三人群的说明,并确认已有的群成员的操练情况

 

见证分享

【来美国后最开心的一天  】

在儿童排接触的家长(福音朋友)平时晚上都很难邀请到,因为他们不方便在晚上外出。我们就考虑如何和他们联络在一起。想到他们再忙碌也得吃饭,我们就两个家两个家地配搭在一起,邀请他们到家里吃饭。一位姓李的朋友第一次来我们家时很开心。他们的孩子说那是他们来美国后最开心的一天,都玩得舍不得走。弟兄们也在这个时间抓住机会和福音朋友读圣经,祷告。福音朋友很快就进到话里面,并且表示要受浸。受浸之后,我们建立了祷告群,并开始了三三两两的祷告。

 

在这样的接触过程中,我有一位得救不久的姊妹做我的帮手。我每天早上都会和她晨兴,并且我们还会带着另一个姊妹一起晨兴。我发现,和她们晨兴,我是最受益的一位。为了和她们一起晨兴,我自己变得更加追求——我会读生命读经或其他信息,好使我进入话中,隔天能更好地晨兴。我可以见证,这段时间很甜美,晨兴后的我都是唱着诗歌去上班的。

 

代祷事项

请为已有的操练三人群的圣徒建立家主、帮手、新人的框架代祷。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1.《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三十一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41;公众号关注人数1230。

 

2.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还是维持在1400左右,目前每天坚持背经的圣徒人数维持在27%左右。

 

3.以弗所书圣经讲座广播:本周我们一共制作了5天的圣经讲座广播。这几期的讲座主要鸟瞰了我们刚刚背过的以弗所书一章和二章。

 

心得分享 

约翰一书着重的论到胜过三个主要的东西,就是罪、世界和撒但。(五4~5,18。)我们要胜过缠扰人的罪、引诱人的世界、以及迷惑人的撒但,其路乃是借着神圣的交通。当我们在这交通里,就容易胜过一切缠扰人的罪,践踏引诱人的世界,并且胜过狡猾的撒但自己。我们除了留在神圣的交通里之外,没有别的路可以胜过这三个仇敌;保守我们自己在这交通里的路,乃是凭着基督的血和圣灵。我们应当一直应用宝血,对抗一切的控告,也应当注意里面的膏油涂抹。我们不需要运用人的努力去击败仇敌,只要停留在这交通里,一切的仇敌就都成了我们的脚凳。我们超越一切仇敌,我们是得胜的;这是消极的一面。在积极一面,如果我们留在这交通里,自然就实行主的旨意,完成祂的定旨,并且爱弟兄。

 

代祷事项

1.愿主的话成为弟兄姊妹们的供应和经历,他们所领受的恩典成为召会的祝福。

2.求主能借着圣经讲座广播,带圣徒们进入真理的话,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圣徒一同来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