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重整时期,福音不减弱——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0/16-10/22/2017)

见证:重整时期,福音不减弱——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0/16-10/22/2017)

新学期福音报道
【重整时期,福音不减弱】
多年来,Dunn Loring的召会在配搭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的校园工作的同时,也在扶持周边的Fairfax和Washington D.C. 两处召会,开展在Georgetown University 和 George Mason University的校园工作。已过的夏天,该处有不少学生圣徒或毕业,或转学,这就使今年的福音工作面临“庄稼虽多,工人缺少”的局面。在这种转型期间,弟兄们借着祷告和交通,在同心合意里决定,以私下接触为主,各个小排聚会一同摆上,共同开展新学期的福音。
 
截至目前为止,Dunn Loring召会已经有四人受浸归入主名,其中三位都是已过一直保持与圣徒生机联结的朋友们,另外一位更是借着祷告而得到的,对主极为有心的平安之子。愿主继续记念这三个校园的福音工作,得着更多活而尽功用的肢体。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福音聚会简报】
10月6日晚上,弟兄们提前一小时到达聚会场地,跪在主面前向主祈求。当晚聚会由三位弟兄配搭讲说三个字:迷、光、信,其中穿插了圣徒们鲜活的见证。最后弟兄们呼召受浸,有四位平安之子站起来愿意接受这位救主来作他们的生命!受浸之后他们立即与陪同的弟兄立约进入初信喂养,开始健康的基督徒生活。
 
 
【代祷负担】
请为10/21 迈阿密众校园福音聚会及南加西谷众召会福音收割聚会祷告。
 
祷告生活【捆绑与释放的祷告】
 
我的工作非常忙,我虽然相信主耶稣十几年了,但我没有过正常召会生活,对主没有多少享受,自然生命就没有长大,生活满了忧愁,有时也有一点心传福音给我的先生,但我每次传福音给我先生他总是有理由拒绝我,久而久之我就不想传福音给他了,我甚至认为他不是主所拣选的人。感谢主耶稣,召会带领我们走神命定的路,实行四大建设,鼓励我们实行三三两两的祷告生活,打开家传福音。我和同伴一起为我的先生的得救实行捆绑释放的祷告,祷告几周之后,我请弟兄姊妹到我家传福音给我多年听福音不得救的先生,赞美主他信主受浸了,这样的祷告太有效了。我从前希望我的先生信主,但没有实行捆绑释放的祷告,所以我多年对他传福没有功效,现在我体会到三三两两在基督身体里祷告的威力了,哈利路亚赞美主!
 
家中训练【得着公会中的寻求者】
 
我们在街上传福音,遇到一位在浇水的女士。交谈之下得知,她也是信主的姊妹。于是我们就邀请她一同进入家中训练的追求,并约定每周一次,在她上班之前,我们在她家一同追求信息半小时。她在追求的过程中,慢慢地就邀请她的丈夫一同来追求。不仅如此,她所在的公会中,一位有心寻求的姊妹也被她邀请加入我们。慢慢地,那位后加入的姊妹也邀请我们到她的家。最后,我们逐渐地在这两位姊妹的家中建立了聚会。所以我们很摸到,对于公会的寻求者,我们不一定需要主动邀请他们来我们的聚会,只是花时间陪他们进入我们中的信息,慢慢地,他们就会摸到这份职事的丰富,并最终成为与我们一同寻求的人。(Monterey Park召会,冷姊妹)
 
【代祷负担】
请为已过开学以来所建立的家中训练小组能够有坚定持续的实行有祷告。
 
真理追求【团体背经的好处
在我得救后不久,带我得救的弟兄鼓励我要背圣经。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说,你中英文都要背。现在很多年过去了,一直都没能付诸实施。直等到去年我姊妹参加完暑期成全训练回来,把背经这项操练的负担传输给我,我才重新得力,在主的加力下参与了这项操练。我的得着如下:1)和弟兄姊妹们一同操练才能坚定持续;自己一个人操练很容易半途而废;2)团体的操练可以帮助我们否认己。因着和弟兄姊妹一起操练,录背经,就逐渐适应不怕丢脸,脱离自觉,认识自己是基督身体上的一个肢体;3)背经操练有助于赎回光阴,促进心思置于灵。开始操练背经时容易只用头脑,但逐渐地开始多注重享受,先学习祷读,在灵里吸取主话里的营养。感谢主。(Enosh, Lexington)
 
每周视频福音信息-“我”
 
 
学者福音 
714-991-1102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