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南加州西谷华语学生成全训练总结

2012年南加州西谷华语学生成全训练总结


5月18日星期五早上9点有11位学生弟兄姊妹和一位福音朋友从Tempe ,AZ出发,分3部车开往Church in Monterey Park参加24小时的成全训练并操练团体生活。下午5点我们到达Monterey Park会所。这次训练的主题是召会的历史与主的恢复。

到达后,先有简单的祷告隨即开始了第一篇信息,题目是圣经的中心启示—基督与召会。用使徒行传9章3到6节扫罗的例子,让我们看见召会就是基督的身体。因着弟兄清楚地陈述,在信息结束后,每一个同学都能讲出召会七方面的启示: 召出的会众,神的家,神的国,基督的身体,基督的配偶,新人和金灯台。晚饭后隨即进入了第二篇信息—召会的堕落与恢复,其主要内容是按着启示录中的7个召会讲了召会的历史。在分组分享过后,每个小组都有两个弟兄姊妹上台分享,和我们一起来的福音朋友也上台分享对这两篇信息的感受。之后有弟兄问他愿不愿意受浸接受主,他说虽然愿意可是还要再等等。

之后我们分别被接待在弟兄之家和姊妹之家里,都有甜美的交通,见到这么多爱主服侍主的弟兄姊妹,我们都很受鼓励。

周六一早,我们就赶往San Gabriel会所,又有4位弟兄和2位福音朋友从Tempe赶来,我们和当地的弟兄姊妹一起操练释放灵,呼求主名和导读主话。之后弟兄姊妹又分别分组操练。早餐过后便进入第三篇信息就是主恢复的行动,这更让我们看清了主要得着召会的心意,和以往聖徒为了传福音和恢复真理的付出。接着是第四篇信息讲到倪弟兄和李弟兄的职事。上午的信息结束后,我们每一个人都愿意奉献,包括福音朋友们,有的人要奉献自己的家,有的奉献一年读经一遍,等等。

午饭后,我们有一点休息的时间,便和当地的弟兄姊妹有进一步甜美的交通。接着,弟兄们分享了基督教研究院期刊里的文章(“我们错了”),让我们看见倪弟兄、李弟兄的职事是何等的宝贵。之后有两位从Tempe来的弟兄操练讲说神的话,关于召会历史和主今日的行动—建造基督生机的身体,预备新妇,带进神的国。我们要配合主的行动,准备好自己,作今日的得胜者。这样的交通直到晚上7点半,吃过晚餐,我们一起打扫,整理,然后回到各自接待的家庭休息。

主日早上,我们各自去了接待家庭那里的擘饼聚会,感受在不同地方基督身体的一。午饭过后我们便启程回Tempe。

感谢弟兄姊妹们的祷告,我们回到Tempe后,那位在上周五训练期间曾上台分享的福音朋友,现在已经受浸成为弟兄了,感谢赞美主!

经过这次成全训练,我们实际地感受到,操练团体生活的重要,愿主祝福在要来新泽西的华语学生成全训练能有更多弟兄姊妹参加。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