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er华语相调特会报导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一些学者福音服事的弟兄与Kitchener的弟兄配搭,在当地举行了一个华语圣徒周末相调特会。这次特会一共有5场聚会,弟兄们使用的材料是初信成全的晨兴圣言。在交通和祷告后,弟兄们感觉在特会后的十二周,还应有一些跟进的操练。

虽然周六下午有严重的暴风雨,但仍有50至60名圣徒参加了全天的聚会。当天晚上,在主的带领下,圣徒将自己及全家奉献给主;并奉献在接下来十二周内,每天有十五分钟与同伴晨兴。在主日,也有40多位圣徒来到聚会中。

离开前,弟兄们和一些圣徒交通到,十二周以后当地学校的新学期即将开始;圣徒应在这十二周内,以及新学期开始后,有福音123行动。并且弟兄们也鼓励圣徒报名参加八月在新泽西的一周成全训练。

英语圣徒对于这次特会非常地扶持,承担起了所有的服事。他们也表示,在使徒行传结晶读经之后也会进入同样的晨兴材料。

愿主因这十二周活力生活的操练,在Kitchener带进一个新的起头。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