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尔湾召会华语成全聚会报导(11/6)

2011年秋季尔湾召会华语成全聚会报导(11/6)


      已过主日,尔湾召会的华语圣徒们举办了一次成全聚会。时间从早上十点半到下午六点,出席人数约27位,地点是在王弟兄的家。

      圣徒们非常享受一开始的主日擘饼,弟兄们鼓励年轻的弟兄姊妹一个一个地操练灵、呼求主名,并开口赞美主,把荣耀归给神。对这许多得救一、两个月,甚或是一、两年的弟兄姊妹来说,这样的操练都是第一次,大家非常享受这样的操练。

      主日擘饼之后,我们有第一场的成全聚会。我们先借着圣经的话,学习分享、总结擘饼聚会的意义,之后有奉献的见证。

      我很摸着弟兄们交通许多主钉十字架图画的细节,让我再一次看见主的大爱,而更新地奉献给主。对于许多刚得救或第一次听见这样信息的弟兄姊妹、福音朋友来说,无疑是一种震撼。主明知祂就要上十字架了,却仍面如坚石、义无反顾,我们怎能不赞美、感谢祂,并将自己奉献在主手里呢?

      午饭过后的两场聚会,主题分别是“呼求主名”及“祷读主话”。

      我们永远不能从呼求主名毕业,因为关乎生命的事是没有毕业的。什么时候我们从呼吸毕业,我们也就了了。弟兄带我们突破自我的限制,一个一个、一对一对地站起来放声呼求。特别是在得救之初,放声与否,甚至运用全人呼求,确实会影响我们灵的操练。不论弟兄或姊妹,都放下面子,大声地呼求主名、释放灵。我们坚信这样的操练,对他们以后享受主会有很大的帮助。

      “祷告像呼吸,读经像吃饭”,享受主话最好的路就是祷读。在第三场聚会中,我们不仅操练团体祷读的秘诀:“短、快、真、新”,也操练个人找一个角落在主面前祷读。我们各个灵里饱足地吃主、喝主,这是何等的享受!

      末了,我们一个个地简短分享这次成全聚会的得着与蒙恩。最叫众人喜乐的事,莫过于有两位参加我们聚会许久,却尚未受浸的女同学,终于在今天被主的爱征服,而愿意受浸归入主的名下。晚餐之后,我们一面欢腾地唱诗,一面放水给她们施浸,为这次成全聚会划下一个圆满的句点。荣耀归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