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05/17/2014凤凰城召会在校圣徒成全训练

05/16-05/17/2014凤凰城召会在校圣徒成全训练

 

5月16到17号学者福音的弟兄们(唐弟兄,白弟兄,秦弟兄和冯弟兄)来到Phoenix召会在Tempe Student Center举行了针对ASU在校圣徒的成全训练。训练总题为“召会历史与主的恢复”。

周五晚上成全训练以诗歌“为着召会的恢复”拉开帷幕,共有一百多位圣徒相聚一起。弟兄姊妹们轮流起来宣告“哦,主,阿门,阿里路亚!”操练将我们里面的恩赐如火挑旺起来。之后白弟兄带领大家进入第一课“圣经的中心启示-基督与召会”。弟兄首先强调“基督”:一切联于基督的将存到永远;基督之外一切都是短暂的。多少过去可夸的,现在都不可夸了;很多现在可夸的,不久也都会过去。所以弟兄强调我们人生要以“赢得基督”为目标,并且在学业、婚姻、孩子教育及各样事上让基督居首位。我们需要学习,工作和生活,但这些都是为了帮助我们经历基督,而不该成为我们的目标。接着讲到了圣经的中心启示-宇宙的团体人基督与召会:新约主要的使徒彼得、保罗和约翰在他们的著作里都启示了这个极大的奥秘。整本新约就是基督作头、召会作身体的历史、说明和终极完成。弟兄还带领大家进入召会启示的七方面,并且借着彼此讲说操练在真理上被成全。

周六早上七点半开始晨兴,操练祷读。之后冯弟兄带领大家宣读了启示录一至三章并进入训练的第二课-“召会的堕落与恢复”。弟兄分享启示录都是用过去式,表明一切在神眼中已经完成。我们要学会以神圣永世的眼光来看我们的学业,婚姻以及一切;因为“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正在过去;惟独实行神旨意的,永远长存。”我们的一切若不与基督发生关系就是与世界联合。弟兄鼓励大家大事小事要与基督发生关系,让基督做我们的阿拉法,祂就能做我们的俄梅嘎。接着我们进入了启示录七个召会的历史概况:七个召会名字的意义,怎样预表两千年历史上的召会形态,以及他们存在的时间。堕落的召会破坏了宇宙新人的头、身体及职事这三方面。因着有堕落,就有主历代以来的恢复。弟兄还分享了主在历史上一些重要的恢复,如更正教的恢复、奥秘派的恢复等。之后弟兄姊妹分小组研读七个召会的历史,从历史中得启示。


 

第三课的主题是“神圣启示的先见与传承­-倪柝声与李常受。”秦弟兄首先介绍了什么是新约的职事,并且职事是如何产生的:使徒约翰在启示录一章九节说,“我约翰,就是你们的弟兄,和你们在耶稣的患难、国度、忍耐里一同有分的。”因此我们可以知道,职事是由启示加上苦难所产生。接着,弟兄介绍了倪柝声的出生时代和得救的过程,以及他十字架生活的一生。倪弟兄话语职事使中国在1952年已有400多处召会兴起,并借着文字出版将这份职事带到全地,甚至在欧洲和美国也得着一班愿意回归圣经、清心爱主的圣徒。弟兄也详细的介绍李常受职事的五个时期:1933至1962年在中国、台湾、东南亚是新约职事的得胜;1962年至1974年开展至美国,以及华语以外的世界是新约职事的功效;1974年至1984年迁到安那翰,释放生命读经是新约职事的功用;1984年至1994年李弟兄回台湾带领新路实行,开始全时间训练,并翻译恢复本圣经是新约职事的资格;1994年至1997年释放神圣启示的高峰,达到主恢复开展的高峰是新约职事的荣光。经由弟兄清楚的介绍,让我们看见主借着倪弟兄和李弟兄所恢复的神圣启示真理,更使我们宝贝这些解开的话语!

周六下午进入第四课,主题是“当前的世局与主行动的方向。”弟兄介绍了神经纶的完成与世界局势的关系,鼓励我们进入旧约但以理书,研读有关大人像(全人类历史中人政权的总和)以及七十个七的预言。关于世界局势,圣经说到四件事:神对祂选民的惩治、神对列国的惩罚、基督的显现、万物复兴的时期。我们也看见主为了祂在地上的行动,使用罗马帝国、德国、大英帝国、以及美国。而主今日的行动就是生、养、教、建。弟兄引用以弗所生命读经的一段话来鼓励我们:“我的负担是要我们都看见,主的恢复不是另一个基督教的运动,或是一种普通的基督教工作。恢复里的工作乃是主真正的工作,为要预备祂的新妇。主的目的不是要复兴整个基督教。主在祂的恢复里,正在呼召那些爱祂并对祂忠信的余民。祂正发出呼召要胜过基督教的堕落,使许多寻求祂的人,可以豫备作祂的新妇。主在这件事上正在往前,我们也与祂一同往前。我们能活在这个时代,真是何等的权利!”

训练结束的末了,弟兄们鼓励我们一个个站起来宣告奉献,几十位在学圣徒都纷纷站起来宣告,愿意将自己未来的三十年奉献给主,成为祂可用的器皿,把主迎接回来!愿主纪念这次训练的话语,深深印刻在我们里面,使我们能与祂今日的行动配合,有分于国度福音的开展,成为祂的得胜者,使祂心满意足!哈利路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