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16 南加周末成全

11.14-16 南加周末成全

 

 

此次南加周末团体生活及成全训练于喜瑞都举行,不仅进入主话的追求,借此带进相调与建造,并借着受浸有3位新人过红海进美地。第一堂聚会开始于周五晚上,与会者有80多位。两位弟兄配搭带唱大本诗歌252首。 我们充分地享受这首诗歌,也借着活唱诗歌,个个校园与召会各展示一节诗歌,包括洛杉矶、尔湾、圣芭芭拉、帕萨迪纳、富勒顿、蒙特利公园市等约10处召会,以及UCI, UCLA, SMC, UCSB, SBCC, PCC, CSULA, UCR, CSUF 等约13所校园。接着是鸟瞰《出埃及记》,白弟兄给了我们一个清晰的图画,看见埃及就是世界,而法老预表撒但,我们需要吃基督作逾越节的羊羔,以脱离世界与撒但的霸占与奴役。信息之后,弟兄带领我们进入这卷书的主题和纲目;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们都把它背记下来。

第二天一早,七点开始有一个小时的团体晨兴;对新蒙恩的圣徒,乃着重操练大声“呼求主名”和“祷读主话”,并宣读《出埃及记》的经文。 早餐之后,开始第一堂的读经与追求:出埃及记第1-5章;头55分钟分组研读,再20分钟集中分享,由各小组轮流展览,最后15分钟由一两位弟兄总结加强。《出埃及记》实在太丰富了,分组研读总是时间不够,大家的分享也非常丰富,每人至少都有一次机会分享。接下来是第二堂的读经与追求:第6-10章,同样是55分钟分组研读,20分钟集中分享,15分钟总结加强。午餐之后是休息。

下午两点,弟兄们开始烤全羊,这是西岸的第一次。通过烤全羊,大家得着一个直观的感受:经历基督作逾越节的羊羔,并且基督就是整个逾越节。 晚餐之前是第三堂的读经与追求:第11-15章。 晚上,在享受诗歌之后,我们请各校园的弟兄姊妹,自由分享这学期的福音行动及蒙恩见证。圣徒们都非常积极踊跃,一个接一个的分享。鲜活的见证,真实的经历,彼此互相地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最后弟兄有关于晨兴的生活、团体晨兴的操练,及传福音牧养人等加强的话。

主日,也是最后半天的成全。团体晨兴之后,开始第四堂的读经与追求:第16-20章。接着,弟兄们交通主日和擘饼的意义,之后我们擘饼记念主,感觉真是甜美。之后,白弟兄再根据整卷《出埃及记》给了我们一篇总结与加强的信息,实在是摸着我们每一位。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