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春季Berkeley期初训练简报

2015 春季Berkeley 期初训练简报

 

 

Berkeley上周开学,期初训练于1月24日周六举办,负担是重述李弟兄“与青年人的交通”,预备学生圣徒们,在生命、真理、性格、教育和常识这五个方面,在新学期中都有新的操练和长进。
 

训练从周六早晨7:30am晨兴开始,直到午饭后结束,近20位参加,多数得救时间一至两年。其中5位弟兄周五晚上就住在一起,操练团体神人生活。上午有异象和实行两堂聚集,年轻的弟兄姊妹配搭信息和见证,人人参与,个个敞开,圣灵运行畅通、深入。弟兄姊妹的见证,摸着对主真实的经历,其中有位弟兄说,他来Berkeley作PhD交换研究,本来以为两周就可以把课题做完,结果事与愿违,三个月过去了,数据总是不对。在无望的境地里,只有不住地呼求祷告主,主真是奇妙,赐给他全新的思路,熬夜一整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在老板要求的时间里顺利交上论文。回头看看,实在一路经历主信实的带领。

借着这样的训练,年轻弟兄姊妹们灵里火热,纷纷祷告奉献,愿意逃避青年人的私欲,与同伴一同追求基督。最后形成5个校园追求小组,每个组都定下了追求时间,一起研读50篇出埃及生命读经,周中研读,周四操练分享,周五小排涌流。在福音上,每个组操练至少为3位福音朋友提名祷告。 /span>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