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矶地区大熊湖周末成全报道

 

大洛杉矶地区大熊湖周末成全报道

 

 

2016年10月29-30两日,大洛杉矶地区的召会/校园难得有一次的周末相调,成全, 大人孩子将近100位来到大熊湖隐基底园区。主要参与的召会有三会所、四会所、Santa Barbara 及千橡召会。

相调前一个月,由四位学生和几位服事者组成的教务服事和事物服事组已经开始每周有固定的交通、祷告来预备这次的成全。我们向主祷告每一位来的都能被主摸着,看见神永远经纶的异象-基督与召会:基督作生命,召会作生活。

 

 

周六下午,全体参与者兵分三路,三十余人在湖上泛舟,四十余人在湖畔散步活动,剩下的饭食服事者留在厨房劳苦预备。大家都满了喜乐。

晚上两堂聚会,第一堂以诗歌相调为主,第二堂聚会圣灵在聚集中大大运行,将近四十人在聚会中流泪奉献。有第一次经历奉献的弟兄激动地语不成声;也有多次奉献的弟兄姊妹更新奉献,成为众人美好的榜样。

与此同时,在分会场,七位福音朋友敞开心,提出关于信仰的疑惑。弟兄姊妹给予解答,并积极见证。当晚有两位姊妹受浸,赞美主!


第二天,经过晨兴和早餐,进入了第二篇信息:召会作生活。千橡召会杨弟兄以自己六十年主恢复的经历做了美好的见证。许多年轻人大为感动,积极回应。三会所张弟兄抓住机会,演示了“四重关系的操练-朋友、弟兄、同伙、门徒”,使大家不仅被感动,更带进实际的行动,投身在召会生活中。张弟兄也鼓励大家需要有同伴并建议使用家中训练的新人喂养材料来喂养新人。
 

 

这次的相调成全实在是蒙主祝福,不仅过了奉献的关,看见了基督与召会的异象,也有具体实行的路,与同伴一起牧养新人。大家带着喜乐的灵结束了这次行程。主甚至管制天气,直到我们离开才开始下雨。感谢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