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召会华语圣徒成全训练

迈阿密召会华语圣徒成全训练

 

藉着来自南加州的两位弟兄在主里的扶持与帮助,经过不到24小时团体神人生活的成全训练,内容包括基督徒在生活中该有的基本生活与操练:认罪丶奉献丶呼求主名丶祷读主话丶学习真理丶传福音丶活力同伴与团体神人生活。弟兄们语重心长的提到在主的恢复里,我们站在历世历代的圣徒肩膀上,有神打开并解开的话,在神的家中实在有无数的属灵宝藏,但很可惜的是我们都没有好好的去享受并为着神的经纶实际认真的操练实行。

在迈阿密召会来参与训练的华语圣徒们都愿向主认罪悔改,因主爱的催逼重新将自己的主权交还给主,灵也如火被挑望起来,甚至有位得救三个月且年仅17岁的小姊妹都能在周末晚上的英语大专青年聚会中第一站个起来操练申言,藉着清楚的异象与真理,思路清明简要的为主说话,她自己也见证训练之前对於聚会丶读经都没啥领会也没多少享受,经藉着操练真实的呼求主名,祷读主话後,周末早起也不觉得累,反而更有精神,比睡懒觉赖床好,能赎回光陰,而且对主的话更有享受。许多弟兄姐妹原本下沉或不冷不热的光景都再次的被挑望恢复起来,大家都愿意藉着更新的奉献写下并宣告操练心愿单,与活力同伴一起配搭,继续晨兴呼求神丶亲近神,祷读主话。在十周内藉着恢复本圣经及其注解研读加拉太丶以弗所丶腓立比及哥罗西四卷书。把家打开,出去将福音传给人,探望福音朋友及久没聚会的圣徒,实际的在生活中彼此提醒一同操练,甚至有圣徒愿意家打开继续有这样周末团体神人生活的操练,愿主亲自给我们加力,坚定持续过这样的团体神人生活。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5 (1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