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回国学者学人周末成全报导

2014年5月回国学者学人周末成全报导

 

     又是一年毕业季节,很多在美留学生和学者即将回国。为了成全这些青年学生和学者们能尽快适应国外、国内生活的改变,尽快融入国内的召会生活,学者福音于五月2日到4日,在Cerritos一会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者学人回国预备”周末成全。南加包括南加大(USC),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洛杉矶分校(UCLA)等学校的即将回国圣徒们,以及对国内聚会情况有负担的学生参加了这次聚会。

这次训练由不同弟兄就以下七个主题展开:
     第一题 认识召会生态,积极应对改变,过有异象的召会生活
     第二题 追求神圣真理,在不同环境下,做耶稣荣耀的见证人
     第三题 四面受压,不被困住,显明神超越的能力
     第四题 操练灵,享受话,作主疯狂的爱人
     第五题 找同伴,打开家,过荣耀的团体生活
     第六题 传福音,作见证,作基督尊贵的大使
     第七题 看见异象,认定职事,走主恢复的道路

     这次周末成全,有两位回国多年、在国内享受召会生活多年的教授弟兄,给我们作了宝贵的见证,激励了大家。虽然国内聚会的形式、圣徒的年龄构成、知识水平与海外有很大不同,但是大家爱的却是同一位主,享受同样的晨兴圣言,研读恢复本圣经,借着网路分享同一时间的特会,更是在同一个生命的流里。国内的圣徒对从美国回去的青年学生圣徒们,抱有更高的期待,盼望我们回去分享更多的真理和生命的得着。

     我们信靠的对象只有这一位主,而不是外部的环境。神的心意是建造伯特利的家。我们若把这个心意定做心中的异象,明白一切环境都在祂的主宰和看顾之下,为着变化成全我们,那么一切逼迫和困难都会成就恩典,带进更多的成熟。如此,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也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我们的心怀意念。(南加大,Zoe姊妹)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