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4凤凰城召会在校圣徒成全训练

10/11/2014凤凰城召会在校圣徒成全训练

 

“我们为你们众人常常感谢神,在祷告中常提到你们;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不住的纪念你们信心的工作,爱心的劳苦,并对我们主耶稣基督之盼望的忍耐;”

帖前一2~3


2014年10月11号,学者福音两位服事弟兄来到凤凰城召会配搭,进行了一天的在校圣徒成全训练。参加训练的有在校学生和在职圣徒共30来位。训练总题为“正常基督徒之异象、生活与盼望”。此次训练共三课,分别与“信心的工作”、“爱心的劳苦”和“盼望的忍耐”有关。训练期间还有针对婚姻问题的问答,帮助年青弟兄姊妹从神的眼光看待婚姻。

11号早上九点,训练开始第一课:正常基督徒之异象、生活与工作-基督与召会。刘弟兄强调我们要有“异象”。所谓“没有异象,民就放肆”。有了异象,我们才有正确的生活与工作。他见证自己曾痴迷于“音乐的异象”,但神借着亚伯拉罕伯特利与艾的经历光照他,让他看到“神家的异象”:除了神的家一切都是乱堆。这异象抓住了他,让他看到怎样生活与工作才能存到永远。弟兄强调神是奥秘的,我们需要启示来认识这奥秘。但启示不是在心思里的,乃是在灵里从神来的。我们要看见启示,就要除去很多拦阻;心要转向主,要有从神来的光照,并且求神赐给我们智慧启示的灵。弟兄鼓励我们每天都可以操练保罗两个最大的祷告:为召会求启示的祷告和为召会求经历的祷告。借着祷告与神建立亲密的朋友关系,让神有机会把祂心头的愿望启示与我们,让我们过信心的生活。

 


上午还进行了训练的第二课:为着正当召会生活之圣别生活。冯弟兄带着弟兄姊妹们宣读了帖前一到二章,并强调我们要过一个圣别且尊贵的生活。神是公义的,行淫乱的人是当死的。没有什么比淫乱更污秽我们的身体,其他的罪都是在我们的身体之外,但淫乱却得罪自己的身体。没有谁比神更爱惜我们的身体,因我们的身体是圣灵的殿。淫乱的罪神是会“任凭”人的,所以我们都当儆醒。很多时候我们的眼睛都是邪恶的,在召会生活里我们要以圣别的眼光看弟兄姊妹,看到每一位都是神宝爱的,都是神的长子。弟兄还根据约瑟的例子强调我们要“逃离”自己的情欲,跑到属灵同伴那里,同清心呼求主名的人竭力追求信、爱、公义和平。弟兄们要操练随处祷告,姊妹们要注意穿着,以廉耻、自守的美德装饰自己。

下午弟兄们进行了针对婚姻问题的问答,帮助弟兄姊妹们从圣经和神的眼光看待婚姻。首先我们要把自己的婚姻奉献给主,让主有主权,在我们身上有路。婚姻的准则是夫妻要同心合意事奉神,一切为着主,同负一轭。弟兄们强调操练灵,很多事情我们的灵会告诉我们什么是界限;并且需要身体的交通来平衡。服事弟兄姊妹们要供应生命,帮助年青人回到基督,只有基督是一切问题的答案。

晚上的信息关于“盼望的忍耐”,主题为“基督的再来与我们当有的预备”。弟兄帮助我们从圣经来看主的再来以及信徒对此该有的态度。对待主的再来,我们不应是好奇,乃要在今世过自守、公义和敬虔的生活 。我们要儆醒并爱慕主的回来,实在让“主耶稣啊,我愿你来”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祷告和心愿。

 


聚会结束之前弟兄们呼召大家奉献自己。感谢主,所有的学生圣徒都愿意奉献,将自己的学业、婚姻甚至一生交给主。还有几位在职的圣徒起来奉献,一位姊妹做见证说她虽是儿童班长大,却是第一次公开的奉献。

为着这次成全训练感谢赞美主,求主更多的怜悯,使祂在凤凰城的见证更加刚强明亮!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