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谷众召会周末成全训练报导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六日(周六)上午九时,西谷众召会一个月一次的周末成全训练的第三次聚会在蒙特利召会会所举行。训练总题是应用恢复本圣经接触并喂养新人。有来自西谷七处召会的近二百位圣徒参加。


一开始,唐弟兄就语重心长地说,现在是走路的时间,在西谷这里有约20个城市还没有召会被建立。以往两次的聚会大家都奉献了,现在是要有行动的时候,要生养众多,遍满西谷。

白弟兄接着继续传输福音的负担,清楚透彻地讲解了神命定之路的“生养教建”,点出其关键乃在于活力排的实行。这也是李弟兄最终的负担。活力排是从一个愿意操练作活力人的圣徒开始的。活力人要是“活的”、“活动的”。要成为“活的”必须要来接触这位活神,交通、认罪、奉献、祷告是使我们成为“活”的路。活要天天活,动要周周动;每天接触神,每周至少一次去传福音接触人。自己操练活力人后,还要与同伴形成活力排,三三两两一起操练接触神并接触人。帮助新人就是要祷告,靠主的话,主的灵,陪他用饭把主供应给他。活力排就是操练祷告、传福音,陪新人读圣经。最后讲到操练 活力排需要叮咛提醒的服事,否则不容易坚定持续。联络、供应、提醒、鼓励就是叮咛提醒所要做的,为着关心圣徒属灵的幸福。

十时十分起是圣徒们的见证时间,有蒙市及阿罕布拉召会等二十多位圣徒作操练活力排的见证。一小时后由余弟兄来作总结与鼓励的话,盼望西谷众召会的圣徒都能操练福音活力排,三三两两的与活力同伴去传福音。召会要繁增、要往前,一条可行的路就是,实行活力排,建立提醒叮咛服事,月月有福音聚会。

最后,刘弟兄鼓励圣徒用恢复本圣经来传福音,并以见证激励圣徒,然后以约翰福音伴读与邻座的一起操练。圣徒们纷纷填写了活力排奉献心愿单,愿意一起走上神命定之路。

愿主祝福西谷众召会的同心合意,借着每个月圣徒一次的聚集能把新路实行出来,将召会更待往前。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