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4小时成全训练总结

4月20日晚开始,在洛杉矶召会三会所举办了一次24小时的华语学生、服事者成全训练。为了将主恢复的异象传输到年轻圣徒们的里面,这次训练的主题就定为“召会历史与主的恢复”。

周五晚六点半开始,来自Santa Barbara和洛杉矶的圣徒们开始聚集并一同享用丰富的爱宴。弟兄姊妹也邀请了10多位福音朋友一同前来。晚饭过后,几位弟兄配搭释放了第一篇信息“圣经的中心启示—基督与召会”。

第二天早上七点,十几位圣徒就聚到会所,先是跪下来一起祷告。然后有几位弟兄带领我们一起用一个小时的时间祷研背讲诗篇结晶读经第23篇“借着神在基督和祂的国里作王而恢复地”。用过早餐,9点钟开始,弟兄们先后向圣徒们交通了“召会的堕落与恢复”以及“主恢复的行动”两篇信息。

午餐时间,圣徒们一边用餐一边交通。姊妹们提出了一些非常实际的问题,尤其是一些圣徒们在平时接触人,接触其他基督徒时遇到的问题,比如 “你们在哪个教会聚会”,服事的弟兄们照着圣经中启示的真理,教导我们如何正面回应这些问题。圣徒们也感觉非常受到开启。

午饭过后,弟兄姊妹们又一齐动手,擦洗桌椅,整洁会所,身体也得操练。

下午,弟兄们借着基督教研究院出版发行的期刊“我们错了”,解答了新人们有关“主恢复”、“地方召会”的各种疑问。同时,也使一些新人们从因着外界的质疑,而产生的各种疑虑中解脱出来。

晚间,白弟兄和大家交通了“当前的世局和主行动的方向”。使圣徒们不仅仅看见异象,也指引给圣徒们行动的方向,鼓励大家配合主的心意,配合祂的行动。

成全过后,有位弟兄分享到以前读经总是感觉抓不住主干,通过这次成全,一下子就看见了圣经启示的中心所在,就是基督与召会;以往,也感觉咱们的召会与其他基督徒的聚集不同,但也说不清到底哪里不同,现在也明白了,召会的立场,看到主就是要得着召会作基督的身体,扩大与彰显;也愿意敞开自己作与主配合的人。

求主祝福祂在这个周末所释放的话语,让这样的话在圣徒们的心中不过去,也让这话定住每一位前面的路。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