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谷众召会成全训练报导(三)

2011 年1月8 日周六日上午,在蒙市召会会所举行了第五次西谷众召会的周末成全训练,约有近一百五十位的圣徒参加。在弟兄们交通完实行新路的负担后,圣徒们纷纷起来分享见证,印证这实在是条可行的路,也必须在西谷众召会要有这样的实行。



最後余弟兄有些鼓勵的话。他說,主借着大家的见证已经说话了。我们就是要说“阿们”。多说几次“阿们”,主就有路了。主就会带我们进入那个实际。今早弟兄们所讲的,就是我要讲的。大家的见证,也是我想要听的。人的观念是不容易转。例如从“大”聚会转到“小”聚会;从“会”转到“人”;从拉人“来”,转成到人那里“去”。但越讲,人的观念就越会改变。“ 傳福音,有同伴,家打开,有份神的行动(开展新召会)”这四件事是摸到每一个人的生活。我们需要有一个福音的生活。我们也要去一个心灵痛悔的人那里,去听他说话,这就是传福音。其实只要少讲多听,多用耳朵去服事人,去牧养人,这样自己也会得着喂养。你在牧养别人时,自己就会得着牧养。希望今年召会的活动要多放在这一面上。召会需要人的观念转,走新路需要人的观念转。李弟兄一直想把召会转个型,就是从“会”转到“人”。要应付神的需要,要让众圣徒尽功用,光靠“会”是不行的。基督教就是搞“会”,搞得冠冕堂皇。但基督徒的生活是个福音的生活。(1)生活,(2)一定要有同伴,因为没有同伴就是没有建造,没有建造是很危险的。(3)要鼓吹,要宣传,需要吹号,一再地讲,讲到注意“人”超过注意“会”。照顾十多人都太大了。猪一胎可以生10几个,人一胎最多只能生2个。太多人,很难去照顾。带5000人的聚会,讲讲道容易。带几个人的小聚会,才需要大功夫。环境一面是试炼,一面也是祝福。若是环境不能搞大聚会,就去搞人,搞家,搞活力排,让整个身体都动起来,这才是生机的召会。愿我们大家都进入这四件事,成为我们今年的目标。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