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Barbara 24小时初信成全训练报导

感谢主的恩典,让弟兄们对Santa Barbara有如此的负担,不但在此广传福音带人得救,更帮助我们建立活力排并团体的神人生活。这一次的24小时“四合一”(团体神人生活、初信成全、家中福音、福音活力排)的训练,使我们初信的弟兄打下良好的根基,能快跑跟随主;

与USC弟兄姊妹的相调十分甜美;到Goleta海滩的晨兴呼喊主名非常释放;弟兄们敞开的交通使我们更实际地被建造;打电话邀约各自的朋友来到晚上的福音聚会,对每一位都是很好的传福音的操练;而晚上的福音聚会更是享受,主的荣美吸引许多福音朋友信入祂,当场有一位姊妹受浸。

自从两周前向初信弟兄姊妹发出邀约以后,弟兄之家的弟兄们为这事恳切祷告。至终Santa Barbara的八位圣徒和USC的四位圣徒分别出时间来参加训练。服事弟兄之家的圣徒们物质上有各样完备的预备,周五下午带来了爱宴的食物、晚上留宿用的床褥,甚至连隔音耳塞也预备了。他们更带来属灵的丰富,等到弟兄之家以外的初信圣徒到齐后,从21:00到22:20交通了第一篇信息《神的救恩与人的得救》,并不是一人说众人听,有三四位弟兄彼此接续着说话,更鼓励学员们分享。然后弟兄们带领我们跪在主面前,有十多分钟彻底认罪的祷告。晚上有四位学员加上原住弟兄之家的四位留宿于弟兄之家,另有七位由Victor 弟兄接待在他们家。
周六早上6:00圣徒们起床,6:30来到Goleta Beach晨兴。在空无一人的码头上,面对海上的美景,我们尽情呼喊主名,非常释放。7:30我们回到弟兄之家,由第一组的圣徒预备早饭。同享饭食后8:30到10:00是第二堂,弟兄简短地交通了第二篇信息《调和的灵与被圣灵充满》,由呼求主名切入,结合我们在当天晨兴时的操练,加强了原本初信弟兄姊妹就在进入的初信训练中的信息。主要的时间我们进入了第三篇信息《生命的话与祷读主话》,弟兄告诉了我们快、短、真、新的四字要诀,并带领我们两两三三地尝试。有了这样的秘诀,祷读起来真是享受。10:00到10:30的时间,我们各自打电话邀约朋友到晚上的聚会,许多初信的弟兄姊妹都成功地邀约来朋友。这是一个很好的操练。10:30到12:00是第三堂,交通《神的经纶与奉献爱主》。年长弟兄们以自己奉献并蒙福的经历,鼓励学员们因着对主的爱交出主权,打破玉瓶把香膏膏在主的头上。学员们都深受鼓舞,奉献过团体的神人生活,与属灵同伴一起晨兴、祷告、读经并传福音,也都填写了奉献心愿单。共有七个活力小组产生,并有六位学员愿意加入/成立弟兄之家或姊妹之家,一同过团体神人生活。 
午饭是由第二组的圣徒预备。午休之后,有一段特别的时间让学员们自由分享交通,有很多初信的见证。16:30到17:00带领弟兄们简短地交通了第五篇信息《召会的真理与实行》。时间虽短,但这篇信息却十分宝贵,因为Santa Barbara有些学生受华人公会的影响很大,我们需要对神眼中召会的立场有清楚的看见。17:00到18:30的时间,一些学员跟随着带领弟兄来到UCSB校园,传福音并开车将福音朋友带来晚上的聚会,另一些学员帮助年长姊妹们预备晚上的爱宴。
晚饭过后,19:30开始了福音聚会。因着弟兄们各自都尽功用,也因着神的祝福,来了许多位福音朋友,比平时要多出不少。另有两对夫妇从远地赶来交通他们的见证,还有弟兄特别预备了福音在各地行动的视频短片。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福音聚会,并不重在信息,而是重在基督徒的生活,有年长弟兄工作中、人生中的经历,更有开展的弟兄姊妹们在蒙古、柬埔寨、老挝等近十个国家的见证,以视频的形式播放,不但打动了福音朋友,更是打动我们。聚会过后,姊妹们灵里感觉时机成熟,就鼓励来参加聚会多次的吴同学受浸。一番属灵的征战过后,撒旦失败,基督得胜!当又一个人从黑暗的权势迁到神爱子的国里的时候,我们真是喜乐。
整体说来,这一次24小时“四合一”的实行是一场属灵的盛宴,对我们平常周周的召会生活是很好的补充。在学期初的福音收割之后,学期中确实需要有这样加强的训练,帮助初信的弟兄姊妹建立正常的基督徒生活。感谢赞美主!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