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华语学生成全训练简报

 

南加州华语学生成全训练简报

 

 

从9月2日晚至9月4日中午,在Arcadia召会会所,举办了的南加州华语学生成全训练。训练标题是“全然奉献为着神家的建造”。

9月2日晚上的聚会,有230位圣徒参加。在服事信息的弟兄们交通了奉献的负担后,很多弟兄姊妹上台公开奉献自己。 9月3日,训练从早上7点30的团体晨兴开始。上午弟兄们交通奉献的意义和内涵,就是将我们的主权交出来。弟兄们鼓励年轻人要全奉献,要有完全的绝对的奉献。 周六下午的交通是关于新学期的校园福音负担以及家中训练的负担。部分的校园有在台上做在信心里地宣告奉献。

 

 

 

9月4日, 上午有530位参加了训练及之后的聚会,弟兄在信息中分享到,在传福音的时候,我们前面会有许多的大山,但是我们不能绕路走,必须在信心里吩咐大山挪开。弟兄姊妹都大得鼓励。聚会接近结束的时候,南加各地的召会负责弟兄、区负责弟兄纷纷上台公开地奉献了本地的召会、区、和个人。主日训练聚会后,两位圣徒受浸。感谢赞美主!荣耀归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