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Engedi 周末学生成全训练报导

    2012年9月28日,我们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出发,赶往Big Bear Lake的Engedi Camp参加周末的学生成全训练。一同前往参加的有10位弟兄姊妹和10位福音朋友。 经过6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包括一段艰险迂回的山路之后,我们到达了Big Bear City。这次训练的内容是继续7月新泽西的成全训练的主题:从神的经纶看宇宙历史--人类历史中的神圣历史。我们到达后第一堂聚会已经开始了,弟兄通过简洁并全面的介绍,清楚地讲解了旧约中的人类历史,这是由四种蝗虫,四种野兽和大人像所预表,并且也讲到人类历史的结局,就如但以理书2:35所讲:都一同砸得粉碎,成如夏天禾场上的糠秕,被风吹散,无处可寻。感谢主让我们看见异象,我们能在人类历史里出生,却在神圣历史里重生,为着成为神的众大能者,同基督一起降临,击败敌基督和他的军队。

    聚会结束之后,弟兄们给我们分配了房间,还叮嘱我们说,这里之所以叫Big Bear Lake,就是因为这里有许多的熊,而且是大熊,它们很喜欢到这个camp来找食物,万一遇到了他们,就大声呼求主耶稣,它就会悄悄走开了。耶稣是主,基督得胜!

    第二天早上6点半,聚会由祷告,呼求主名开始,每个人都操练祷读。接下来的信息讲到神殿的建造。弟兄告诉我们,圣经是一本建造的书,建造是神所渴望的。然后弟兄交通到旧约里哈该书的预言,指明关于恢复建造神的殿,我们无法中立,必须绝对。大家听到这里都很有感觉,因此很多弟兄们都站起来向主宣告,将自己向神绝对的心奉献给主。 之后是分组读经,大家一起分享约拿书。针对这卷书,弟兄们也为我们预备了一些问题,帮助我们更好地进入。

   午饭后是分组户外活动,大家分成四组,一组去爬山,一组去乘车游湖,一组在营区游览,最后一组最重要,是留下来学做月饼。回来后大家一起唱诗歌,每个地方来的圣徒都各选一首诗歌,年长的弟兄鼓励年轻弟兄们上前操练如何带大家唱诗歌,聚会的气氛欢腾至极,诸位弟兄姊妹们和福音朋友们都沉浸在享受主的喜乐之中,阿利路亚!

    晚饭后是福音座谈会,弟兄姊妹们一起配搭,针对福音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还有几位弟兄姊妹做了得救的见证。弟兄们交通说,得救是从亚当里迁到基督里,从撒旦黑暗的权势迁入神爱子的国里。只要心里相信主,愿意接受他进来做我们的生命,你就得救了。感谢赞美主的恩典临到了福音朋友,他们其中的几位听得很有感觉,有三位表示愿意呼求主名,更加喜乐的是其中两位愿意立刻受浸,不愿拖延,马上成为了我们主里的弟兄姊妹。这两位受浸之后,又有一位福音朋友犹豫着说她从小怕水,不敢浸到水里,但是心里又不愿错过受浸,正在为难的时候,一位年长的姊妹知道了她的忧虑,告诉她受浸只要几秒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这位福音朋友最后也受浸归入主的名里,感谢赞美主,因此在我们回去的车上,又多了一位爱主的姊妹!荣耀归于主!

    第三天是主日,大家很早来到一起,晨兴祷告,继续祷读以弗所书。在擘饼聚会之后,我们又分组读以弗所书。还是以回答问题,或者祷读的方式。然后弟兄们特别呼召昨晚刚受浸的几位弟兄姊妹起来奉献,将自己的全人都奉献给主!得救就奉献,何等的有福,何等的荣耀!

    之后每个校园的弟兄姊妹一起宣告,在新学期里操练福音活力排,过传福音的生活,并且要传万邦的福音,配合主在地上的行动!

    这次训练让我们很有得着,弟兄姊妹们都更新了自己的奉献,福音朋友里有3位受浸得救了,并且回到凤凰城以后的一周,又有2位受浸归入主名。阿利路亚!荣耀归于神!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