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Irvine周末成全

 

  2016年4月1日至3日,Irvine召会11区共四十几位弟兄姊妹与福音朋友,一同前往Idyllwild 参加周末成全,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义、信、爱、和平。出发前,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地祷告,求主施怜悯和恩典,让每一位都是预备好的器皿,完全倒空自己,可以在山上更多地盛装主,在下山时是更新变化的;也求主将福音的种子种在福音朋友里面,开他们的眼睛,让他们认识主。

  根据弟兄姊妹的祷告,我们的负担是希望圣徒们的生命可以成长。为此我们共同追求了信息:借着生命长大保守一以达到建造、如何在生命中长大、葡萄树-神的经纶。 借着圣灵的工作和弟兄姊妹的分享,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很受感动,感觉对主有所亏欠。我们鼓励大家每天花至少15分钟读经,坚定持续,永远留在主的话语里面,让主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主的话是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愿我们借着基督的话,吃祂作我们的食物;并且借着那灵,喝祂作我们的活水。这样我们就能活出、长出并结出基督来。

  我们组织了游戏和爬山活动,让大家彼此了解,彼此顾惜,彼此扶持,建造在基督的身体里面,保守在主的一里面。从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下山时喜乐满怀的笑容里,我们看见每个人都在山上得着了基督。感谢主与我们的同在,感谢主对我们的祝福!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