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Spokane春季华语周末成全相调

2012年4月14至16日,Spokane举办了一次周末成全训练。两位从加州来的弟兄与Spokane圣徒相调。有五位弟兄分享信息,两位是说英文的弟兄。当地服事圣徒有八位,其中四位是说英文的圣徒。

周五晚上我们先有聚餐。然后进入第一篇信息:对付良心、与主交通、顺从膏油涂抹的教导。当天晚上有8位英文圣徒,其中4位是年轻圣徒,和11位中文圣徒,其中有7位学生参加了聚会。弟兄分享了良心的功用,并用经节解释对付良心的重要。徒二十四章十六节:“我因此操练自己,对神对人常存无亏的良心。”提前三章九节:“用清洁的良心持守信仰的奥秘。”弟兄也交通到对付良心,不仅是为了自己与神更好地交通,更是为着神自己的需要。我们真是要从自己可怜的光景里拔出来,被带到光中,看到神的需要。出埃及记二十六章开始讲帐幕,三十章提到圣膏油,这膏油乃是为着抹帐幕及其一切器物,所以圣膏油的目的是膏抹神的居所和祭司体系。因此,对付良心后带来的膏油涂抹不是只为着个人的属灵情形,更是为着神的需要。不管我们的光景多可怜,只要我们愿意对付良心,神就要把祂自己神圣的元素膏抹到我们里面来满足祂的需要,完成祂的建造。弟兄还强调对付良心不是自己挖掘陈年旧事来认罪,而是在与神的交通里,在神的光中看到需要对付的才对付。就像人打扫房间不会关着灯,人认罪也要在神的光中,有光照时就自然看见“灰尘”了。对付的程度是生命和平安。弟兄分享完了以后,给我们每个人10分钟个人与主对付良心。10分钟的对付后,有位说英文的年轻姊妹说10分钟实在不够。弟兄们鼓励大家回去后再继续对付,直到生命平安。

星期六7:30, 我们又聚在一起,操练释放灵,团体呼求主名。有位平时在聚会很安静的弟兄也大声地呼求。然后我们三三俩俩一组,选经节祷读来摸着神。早餐结束后,我们开始了第二篇信息:如何使用新约圣经恢复本的注解。弟兄先说明了关于圣经的一些基本事实,如圣经有多少位作者,写圣经前后经历大概多少年,共有几卷书等等,并介绍了圣经翻译的历史。然后弟兄们带我们操练研读注解。我们两人一组分成几个小组,分别读关于神圣的三一、那灵、包罗万有终极完成之灵、人的灵、基督的身体和基督的国的经节和注解,并找出注解里重要的点,分成大点和中点。弟兄也强调我们要用调和的灵读注解。读完注解并概括重点之后,每小组分享我们享受的。大家都惊讶这样来读注解看到了很多以前没有看到过的亮光,甚至我们最熟悉的经节和注解,也看到了新的亮光。这样读不仅有助于我们自己更清楚真理,这构成更能帮助我们回答新人、福音朋友的问题。求主释放我们的时间,让我们有心也有时间以这种方式被真理构成。

星期六下午我们操练了如何用圣经恢复本传福音。我们还是两两一组,把对方当做福音朋友,用恢复本圣经来传福音。操练完以后,我们为着晚上的福音聚会祷告,为着要来得福音朋友提名祷告。然后我们去了附近一个社区学院附近叩门传福音。有两组福音队,一队三位弟兄姊妹,另一队四位弟兄姊妹。这次叩门,总共有三位敞开呼求主名接受主。借着圣徒的祷告,这些人大多数都很敞开。我们都很得鼓励。叩门的有位美国姊妹,才15岁。这是她第一次叩门。我们回到车里时她特别高兴,不停地说她以后要更多地和圣徒叩门,这次让她尝到了一点叩门的滋味。我们传福音往往自己是第一个得救的。感谢主!

星期六晚上是福音聚会。借着圣徒的祷告,有九位福音朋友参加聚会,超过我们所想的。其中三位是访问学者和其中一位的妻子,一对夫妇和三位学生。我们先唱了大好信息。我们一唱歌,两位小孩就跑出来跳舞,其中一位小孩是那对夫妇的 女儿,看见女儿高兴,夫妇也高兴。那天晚上的氛围特别好,新人都很敞开。我们唱完歌后,大家轮流作见证自己是怎么得救的。有两位刚得救不久的圣徒也开口作见证,很新鲜也很摸着人。见证完了以后,弟兄们分享了基督的人位和工作,然后问大家要不要开口接受主。九位新人中 有至少五位真的开口呼求主名。圣徒也还在继续每周和这些福音朋友联系。那对夫妇后来来了在会所的爱宴,那三位访问学者有两位已经确定得救了,三位学生中有一位特别敞开。姊妹们在这几周邀请她到姊妹之家吃饭、交通。来过一次之后她就问她能不能住进来。真是赞美主!我们需要为这位姊妹祷告,让她能在回国之前真实地摸着实际,并被身体的异象控制!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