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华语学生周末团体生活及圣经追求

奥本华语学生周末团体生活及圣经追求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六至十七日,阿拉巴马州奥本召会学生周末团体生活及圣经追求在奥本大学附近的弟兄家里举行,我们以“神今日的行动”这首诗歌开始了24小时的成全。

何等感谢主,给了我们这次训练,不仅仅是帮助我们重新开启罗马书的启示,神全备的福音;更是将很多新人带进呼求主名、祷读主话、祷研背讲和传扬福音的操练中。这样的操练不但让我们与主有更多的交通,同时也使我们享受到更多与主交通的甜美。从加州来的弟兄鼓励我们一起进入这样的操练。虽然开始的时候大家还有一些放不开,但是当我们大声呼求“哦,主耶稣”以后,每个人的脸上都开始有了笑容和光彩!何等的神奇,当我们一呼求,他就与我们同在!

参加这次训练的不光有在学的弟兄姊妹,还有尚未接受主的福音朋友;有学生,还有博士后和他们的家人。感谢主,不光弟兄姊妹们,福音朋友们也非常的敞开。在弟兄的带领下,我们一起进入罗马书神全备的福音,而且与圣徒们一起操练大声地呼求主名,祷告,分享,并操练申言。哈里路亚!感谢主带来这样的训练,让这些福音朋友们在完全的得救以前就有了一个甜美的预尝。

这次训练的方式,是由服事弟兄带领弟兄姊妹,一同进入罗马书。不是一人讲,乃是人人尽功用,人人开口问问题,由服事弟兄在旁扶持并回答我们的问题,解说给我们听。我们借着纲要进入到三篇主要的信息:罗马书中神完整的福音;罗马书中福音真理的话;以及罗马书中福音的托付、福音的能力、福音的秘诀及传福音的方式。在这样活力读经小组的形式下,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很快地进入主的话,大家在其中满了享受,很受供应。在后面的查读小结中,弟兄姊妹们操练站起来申言,讲说被摸着的点。从他们得着的表现上看,神的话实在是作到他们里面去了。

训练刚一结束后,弟兄就带我们一起到奥本大学周围的学生公寓探访,操练传福音。一位在学圣徒的室友非常敞开,在弟兄的带领下有非常甜美的祷告,并且愿意在以后周中的时候加入到读经小组来,感谢主!

这一次还有一个特别的负担就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面,有很多在学的圣徒要面临毕业,找工作,离开奥本。为了在这里的见证,弟兄分享到每一位要毕业的圣徒,都要捡起负担来传福音,成全人,在毕业离开之前每一位都能成全一位出来,得到圣徒们的积极响应!同时弟兄也交通了暑期东西两岸的生命之旅和在灾新泽西的成全训练,很多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准备报名参加。

赞美主,让我们在奥本的聚集有这样一个复兴,愿主更多地得着我们,得着奥本大学这个校园,哈利路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