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召会生活成全相调

2015年春季召会生活成全相调

 

 

     感谢主,二零一五年春季洛杉矶召会三会所与四会所的召会生活成全相调,于四月十八至十九日在洛杉矶三会所举行。不仅因着归国的弟兄姊妹越来越多,并且生活、学业、婚姻等各面的需要,同时也借着这样的相调供应身体的丰富,彼此成全。感谢主,本次相调有40多位年轻的弟兄姊妹得着供应和成全。

     周六下午4:00开始第一堂聚会,交通到如何应对压力。弟兄们交通到我们虽然处在学业、工作、婚姻、生活各种的压力中四面受压,却不被困住,显明神超越的能力。也鼓励我们学习敞开灵,在生活中要有实际的操练。之后有许多的弟兄姊妹起来见证他们如何在生活、学业、择业、工作的压力上经历主。借着这样的交通让我们被释放,并且学会了如何去应对压力。实在可以看见主是近的,就在我们身边,应付我们一切的压力,是我们的出路,应当凡事都仰望祂。

     晚饭过后,我们开始唱诗、祷告进入第二堂的交通。钱弟兄先针对国内的一些情形有一些的分享和见证。分享了许多为主受苦的馨香见证,让众人感动的同时被激励被加强。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基督都不受限制。反而环境越受限制,越爱主,越被成全。而且主所加给每个人的环境绝不会越过个人的度量,所以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我们都要有操练,受成全以成全人,做主的见证人。之后钱弟兄交通到追求真理的负担,讲到基督徒对待一些事物的认识的态度,同时帮助我们认识地方召会。不仅帮助我们认识真理的重要,还解决了许多弟兄姊妹的搅扰。然后请了一对来自中国的弟兄姊妹作见证,他们的经历实在丰富。同时也有几位有国内召会生活经历的弟兄姊妹,分享他们的见证,供应身体的丰富,让我们认识到国内召会生活的刚强与主动。

     晚上10位圣徒被接待在洛杉矶三会所,弟兄姊妹们彼此相调,享受团体生活。交通、唱诗、祷告,和睦同居,何等善美。并且主日清晨,25位年轻的弟兄姊妹去到海边操练。不仅个个操练灵,大声呼求主名,并且唱诗赞美主。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在清晨就摸着主,哈利路亚!

     享受弟兄姊妹预备的早餐之后,进入主日申言聚会,并且擘饼纪念主。结束之后有来自马来西亚张弟兄夫妇的交通和见证。交通到关于青年人的学业、婚姻。在婚姻上,夫妻需要同心合意,彼此和谐。我们无论作什么都需要联于主,看见异象。并且学习祷告,学习奉献。借着这样的交通和见证,让许多弟兄姊妹都得着很大的益处。并且在之后的提问环节,回答了几位关于婚姻的问题,解决了年轻弟兄姊妹们许多的困扰。感谢主,借着这样的相调成全叫我们更加的往前。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