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别婚姻交往" 成全聚会

圣别婚姻交往

 

 

Monterey Park召会为要成全青年人在生命上有长进,在健康召会生活上有规范,于4月10日晚上有一个主题为《圣别婚姻交往》的成全训练。

由于这个时代的负面影响,在婚姻交往这一面,同学们有很多错误的观念。学生圣徒往往对同性恋、婚前同居等问题,没有正确的认识。所以,弟兄们认识到这是一个属灵的征战。如何让学生们能够正确认识婚姻交往,并且接受圣经的教导,我们需要为此摆上足够的祷告。

聚会的当天,我们青年区的圣徒基本都来了,甚至一些福音朋友也因着对这样的训练感兴趣而来到我们的聚集。释放信息的弟兄,从这个世代堕落的洪流开始讲述,让我们看见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何等的败坏。也让我们看见,这个堕落的世代不会变好,只会一步一步往下堕落,这是圣经的预言。然后,弟兄依据圣经里有关婚姻的经节,一个一个地跟圣徒们讲解,使我们看见神的心意和对婚姻该有的态度。

在信息之后,一位姊妹见证她是如何选择她的丈夫,说到我们的婚姻乃是为着基督与召会。另有两对刚成家不久的夫妇,他们奉献自己婚姻的见证是,他们选择了主所喜悦的配偶,而不是自己的拣选,这才是符合神心意的婚姻。

见证之后,弟兄随即呼召单身的圣徒奉献自己的婚姻。结果,因着圣灵的感动和带领,青年区几乎所有的单身弟兄姊妹,甚至连福音朋友都起来奉献自己的婚姻。我们觉得,圣灵实在是迫切,迫切的要得着我们与祂的配合,好使我们的婚姻能够成为召会的祝福,福音的管道。为着这样的训练,我们感谢祂!

YouTube Channel: 学者福音 MSW VIDEOS

“圣别婚姻交通”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