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UC学生成全聚会报导

UIUC学生成全聚会报导

      2011年9月16日晚,UIUC的华语学生成全聚会在“奉献爱主”的信息中开始了。此前,两位学者福音服事的弟兄在开车赶路时,一起为一个福音朋友祷告,就被雅歌里的经节摸着,在车里更新奉献自己给主的爱情。一赶到一位学生弟兄的apartment,弟兄们就提了补充本301首《耶稣!我爱你》。唱到第四节“把我,主耶稣,铭刻你心上,嫉恨残忍如阴间,爱如死坚强”,众人都很有主的同在。在接下来的自我介绍中,弟兄们鼓励弟兄姊妹们一个个起来作奉献的见证,结合当晚信息纲要,圣灵强烈地作工:大部分学生圣徒都站起来奉献自己或更新自己的奉献;一位久不聚会的弟兄在奉献自己时哽咽起来;两位服事的弟兄也先后站起来公开奉献自己和一家,真是“同成全”。末了,聚会在“愿我爱你更深!爱你更深!……”(《诗歌》281首)的歌声中结束。

      第二天早上7点半,弟兄们聚在一起有简单的早餐;再来到Michigan House一起“祷研背讲”。弟兄们预备了中英文对照的Ministry Magazine 上夏季训练第三篇的信息“基督的尊大”,与众圣徒一起进入职事的丰富。周六早上进入了一半的纲要,并操练用英语申言。

      第一堂的信息打传扬万邦的福音的负担。圣徒们一起进入圣经的经节(太二八18~20,,可十六15,约十五16和罗十五16),再观看了Open Windows Volume 8 里《给青年人的异象》视频。圣徒们看了这段西方传教士付代价来中国传福音的历史,都有正面的反应,有圣徒被马礼逊信心的工作(“百年后,万倍其实”)摸着。弟兄们接着开始分享对人的负担。从Purdue 大学赶来的王弟兄和赵弟兄此时恰好赶到,他们分享到当地一位小弟兄在成全训练中祷读摸到了主,又随圣徒分组出去叩门传福音,回来后就欣然受浸归主;这周五他又邀来两个同学,结果也受浸了。UIUC的三位弟兄也参加了Purdue的开学训练和叩门传福音,他们也分享了一些见证。接着,弟兄们开始交通“福音的祷告”和活力同伴的负担;此时一位学生弟兄“心有灵犀”,开始让圣徒们一个接一个把接触到的福音朋友的名字写在他的笔记本上;等弟兄鼓励圣徒们公开宣告福音朋友名单和订立要来一学期得人目标时,刚好配合得天衣无缝。最后,圣徒们组成四个活力小组,奉献这学期得华语学生15人、非华语学生5人。

      中午,我们边吃Pizza 边交通,其乐融融。

      下午的聚会继续打活力排和团体神人生活的负担,播放了操练指引Videos ,再和学生圣徒们有互动交通,效果相当不错。英语的在学弟兄也和我们交通了要让新人和更多的家和圣徒联接起来的负担。弟兄们也鼓励UIUC的华语圣徒每周六晚上能够一起学习做饭,并进入当周的Ministry Magazine信息,操练主日用英语申言。

      傍晚,圣徒们一起配搭,把福音朋友们接到一位华语在职圣徒的家里。当晚,有26人参加福音聚会。爱筵之后,我们先有简单的自我介绍,再唱补充本840首《大好信息》。接着,我们开始Gospel Q&A。当晚,有两位福音朋友提出“科学与信仰”方面的问题,王弟兄和几位理工科出身的弟兄发挥他们的专业所长,一一给以回应。接着,我们进入《生命在祂里面》的信息,弟兄们在配搭里灵里大得释放。末了请福音朋友们呼求主名,11位福音朋友都站起来祷告接受主。呼召受浸时,一开始没有人站起来,弟兄就先发回响卡,邀请他们读圣经,这时,再有弟兄起来继续分享受浸的意义,又有姊妹起来分享受浸的见证,此起彼落,推受浸的负担始终没有过去。最后,四位弟兄一起站起来再推受浸的负担,请心里有愿望要受浸的福音朋友站起来,我们为他们祷告祝福。终于,有一位姊妹站起来,她旁边的两位学生也站起来,最后再有一位博士后的妻子站起来。我们为这四位姊妹有刚强的祷告,把她们受浸的心愿奉献给主,求主记念(其中一位姊妹愿意10月21日受浸,请圣徒们代祷)。当晚,当地有好几位学生弟兄都起来为主作见证,用自己心路历程上的挣扎和启示来回答福音朋友的问题。

      主日早上,圣徒们再和当地服事的英语弟兄操练祷研背讲。主日聚会,6位华语圣徒起来用英语申言并分享周末成全聚会的得着,让英语圣徒们颇受激励。主日聚会后,我们又一起见证了一位白人学生的受浸。

      为着主在UIUC的成全聚会的祝福感谢赞美主!求主继续祝福这些华语学生圣徒,能够和英语圣徒更多地相调到基督身体的实际里,加强当地一个新人的见证,传扬万邦的福音!阿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