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8 南加周末成全 《出埃及记》(下)

1.16-18 南加周末成全 《出埃及记》(下)

 

在新学期开始的第二个周末,南加州尔湾和富勒顿的在学圣徒们,来到喜瑞都参加今年的第一次周末成全,及团体生活。1月16日周五傍晚,四十多位学生及圣徒陆续抵达喜瑞都召会一会所。在爱宴相调之后,弟兄们带我们进入了第一篇信息:被带到神的山,进入与神的交通并看见神的异象。
 


因与我们同坐的还有六位来自两处召会的福音朋友,弟兄们在信息中就带上了福音,大家都有一同呼求主名一同祷告,其中一位确确定定的祷告接受了主。会后,来自尔湾的弟兄留下住在弟兄之家,姊妹也安排与团体神人生活的姊妹们同住。

第二天周六早晨有团体的晨兴,大家一同大声宣读罗马书两章经节,之后选出重要经节一同祷读,自然而然的我们也一起把祷读的经节给背了下来,大家都说这样的操练真是享受。早餐过后,是第一堂读经(《出埃及记》第21-25章),先分小组研读,然后是20分钟集中分享。

9点半读经结束,弟兄姊妹们分车分组出发前往西谷召会,在与当地圣徒一同祷告晨兴之后,再一同出去叩门传福音,发单张。直至中午12点半驱车回喜瑞都一同用午饭。对许多同学而言,这次第一次叩门传福音的经历,让他们印象深刻,也加深了他们对福音的负担。下午二十多位圣徒一同进入了第二和第三堂的《出埃及记》分组读经。

1月18日主日早晨,我们完成了最后一堂的《出埃及记》读经,第36-40章。哈里路亚!大家终于集体出了埃及啦。随后,我们与喜瑞都的圣徒们一起唱诗擘饼记念主。饼杯之后,本地的圣徒们在一处进入申言聚会,我们周末成全的同学们则在另一边进入最后一堂信息:对于爱慕寻求神的人,神的话十光的领域,并借着神的话语得着祝福。为着2015新的一年,弟兄们也跟我们分享了奉献的原则并鼓励我们过奉献的生活,愿这一年我们都完全被主得着。

中午我们与喜瑞都的圣徒们一同爱筵一同交通。圣徒们的爱宴和爱心,摆满了好几张桌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