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福音聚会报道

朋友,你在哪里?——UCLA福音聚会

 

周姊妹的见证 - 音频下载


5月15日,洛杉矶召会三会所UCLA的圣徒们举办第二次的网络福音聚会。为了这次聚集,弟兄姊妹们提前两周在主题、人位和信息等各方面有预备和交通。因着疫情的爆发,许多人需要居家防疫,孤独、失望和恐惧充斥着每个人。这与人类开始犯罪时的情形极为相似。但是我们的神看到这种情形,不是定罪人,而是来安慰堕落的人,祂问亚当夏娃,“你在哪里?”这就是这次福音聚会的主题——朋友,你在哪里?
 


聚会中四位圣徒从生活中的各方面见证了神的恩典和盼望。其中一位姊妹见证到,她曾用六天时间攀登世界第二高峰乞力马扎罗山(Kilimanjaro),虽然在当时非常激动,但下山后仍是里面觉得虚空,人内心真正的满足只有在召会生活里才能找到。福音信息讲到人的隔绝和神的呼召,借此带领人认识神的恩典。聚会的最后,一位弟兄带领着与会者一同祷告接受主。
 


本次有超过六十位的圣徒和福音朋友参加,其中一位圣徒的父母在聚会中非常敞开,愿意接受福音。愿福音的种子,借着网络的平台撒到有心寻求者里面。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