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Dakota State Univ.福音报导—分享生命

South Dakota State Univ.福音报导—分享生命

 

 

生命是一个涌流的过程,每一个生命都在渴望着与另一个生命交流交通。9月20日,加州的叶弟兄和李弟兄来到Brookings,与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的弟兄姊妹们一起分享了主内生命的体验。

当晚,弟兄姊妹们聚集在吴弟兄家中,无论是相识还是陌生,大家在主里亲如一家。聚会里来了3位福音朋友,大家祷告,唱诗,读经,分享。整个过程都由圣灵引导。每个弟兄姊妹都感受到了主内生命的丰满。我们彼此敞开,让爱涌流,圣灵浇灌着每一个兄弟姐妹。加州来的李弟兄与大家分享了他得救蒙恩的历程。叶弟兄与大家探讨了生命的本质,以及与神联合的生命之于每一个人的重要意义。主来,就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弟兄姊妹们也为主说话,分享他们的见证。生命的水流在聚会中浸润着每个人。

生命是什么,肉身生命,精神生命,神圣生命,人的生命的欠缺与神的生命的超越,神的定旨是什么,祂为什么要作人的生命,人如何得着神的生命,等等,都是兄弟姐妹们交通的内容。每个人都将自己最真切的生命体验分享出来,整个聚会灵生灵,灵碰灵,分享和见证一个接着一个。当天晚上没有人受浸,但Brookings的兄弟姐妹们和福音朋友也因着生命的交通,得着供应。而福音朋友也见证说,他们在聚会里看到了圣徒们身上的基督,并且愿意以后还要来参加聚会。

感谢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