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学生福音见证

 

伯克利学生福音见证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已过的周六(11/16/19)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真理福音座谈!真是满了火热和圣灵的充满!在校的学生们和服事者一起配搭起来,拿起了对福音的负担,真是如火如荼!甚至更有刚得救的弟兄就来鼓励别人受浸,为别人祷告,实在是满了那灵的运行和祝福!

这次座谈的主题是“空心病。”这次讲到,空心病看起来像是抑郁症,情绪低落、兴趣减退、快感缺乏,如果到精神科医院的话,一定会被诊疗抑郁症,但是问题是药物无效,所有药物都无效!

 

“得了”空心病的人有强烈的孤独感和无意义感,他们从小都是最好的学生,最乖的学生。但是他们有强烈的自杀意念 ,不是想自杀,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活下去,活着的价值和意义是什么?

通过扫二维码,学生们踊跃提交问题,把多年积在自己心中的疑惑提交出来。觉得自己真的就是得了空心病!但通过这样的福音聚会和弟兄们的解答,主就亲自地向着学生们说话。

 


现场在座的共有100多位,其中二、三十位是福音朋友,更有的是第一次听见福音!通过弟兄姊妹们的回答和见证,福音美好的种子已经撒到学生们的心中。叫我们知道,空心病唯一的治愈方法不是拿了怎样好的成绩,而是接受祂作我们人生的拯救,填补我们灵里的虚空!感谢主,这次聚会有7位学生得了医治,愿意接受主,受浸,回到了父的家中!

这个周末真是蒙主祝福的周末,不仅仅是伯克利校园,周围一些校园的学生也都前来参加这样有大好信息的聚集!请继续为伯克利和周围的校园祷告,愿福音的火越烧越旺,加强新人的牧养,得着在校园的学生们。愿天天都满了喜乐,被福音的灵所充满!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