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感恩节福音聚会简报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感恩节福音聚会简报

 

2019年11月27日感恩节前夜,菲尼克斯召会在坦佩会所举办感恩节福音聚会(华语),本次聚会以“忙、看、真”为线,让人们认清楚我们现在的光景、人真实的需要和神的真实。“凡喝这水的,还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聚会以人的三部分的需要和主耶稣在约翰福音4:13-14满了恩典的话起头,逐渐将大家带入主题。

聚会前两周,弟兄姊妹们开始为聚会的空气、释放话语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们迫切祷告,以至于仇敌被捆绑,圣灵能够在聚会中有自由的出口,赞美主。最后在呼召阶段,有两位福音朋友愿意站起来受浸。也有一些福音朋友信心不够,但是在弟兄的帮助下也有向主的祷告,愿主记念所有向他真诚的呼求,更愿主记念祂在聚会里所说的每一句话,进入这些福音朋友的里面,在他们里面细细搜寻,开启他们的心眼,把他们从撒旦黑暗的权势下掳掠出来。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5 (1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