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福音周(8/7-8/10)报道

 

南加大福音周(8/7-8/10)报道

 

 

“凡你们脚掌所踏之地,我都照着我所应许摩西的话赐给你们了.”(书一3)

南加大的福音周行动从八月七号开始到八月十号结束。在这四天里, 弟兄姊妹们每天九点在姊妹之家聚集祷告,之后三三两两编组成军,到USC的校园传福音。虽然天气很热,但弟兄姊妹们的灵也同样高昂。

 


中午我们一起再回到姊妹之家午餐交通,把早上接触到的名单输入到网上,并确定联系人位,邀请福音朋友们前来参加我们晚上的聚会。到了晚上,弟兄姊妹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我们一起唱诗歌,分组读圣经,还有PPT的展览在 USC学生圣徒们喜乐的团体生活。赞美主,就在周五,一位福音朋友深深的被圣徒们中间所彰显出主的爱所摸着,当天晚上就受浸了。

 


从禧瑞都(Cerritos)和洛杉矶三会所的弟兄姊妹也前来配搭传福音,并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我们实在是宝贝有这样在身体里的配搭一同为福音齐心努力。
 


这次与USC的圣徒一起配搭相调,真是喜乐。正如诗歌上唱的,“就像迦乐陪同约书亚,争战为以色列家。”虽然有些弟兄姊妹都中暑,却没有人顾惜自己身体上的软弱,仍旧彼此配搭,一同争战。在这一周里,我们一边享受这样配搭的生活,一边又盼望在所在的大学也能有这样的实行,更愿神国度的福音传遍居人之地。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