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Florida福音报导

佛罗里达大学的福音真理座谈报导

 

9月11日,在甘斯维尔召会的圣徒们,和从新泽西来和亚特兰大来的弟兄们一起,下午三点左右在福音真理座谈的教室里,曲膝祷告,同心合意的馨香之气充满会场,圣灵的浇灌和得胜的气氛,在阵阵的扬声祷告声中洋溢出来。

从新泽西成全训练以来,佛罗里达大学的几位年轻弟兄们,
先后接触到八十多位国内来的研究生,这些学生里面有一两位是恰好国内来的基督徒,他们和弟兄们一起发传单,去宿舍邀请人,甚至帮助接人。这一两位刚来学校的基督徒学生,如此尽功用,实在是主特别的怜悯。

佛罗里达大学是全美第三大的校园,有五万多学生,
而且以橄榄球为著名,福音当天有一场主场的比赛,学校周围到处停满车辆。我们亲爱的主,却偏偏早有预备,借着当地弟兄们的劳苦,邀请到三十多位的新生和几位老生。其中有的已经和弟兄们,有过多次的接触,有的甚至参加过读经。

四点左右,一车七八位从坦帕来的圣徒们,
和一些当地的英文弟兄姊妹们,满腔热情的赶到,在“人生永久所赖的”歌声中,邀请的同学们陆续来到。爱宴过程中,福音传扬已经开始,有一些朋友们,在交谈中十分敞开,有的在座谈开始前就呼求了主名。

在坦帕,新泽西,和亚特兰大的弟兄们的座谈简短介绍之后,
同学们热情洋溢地递交问题,在圣灵的膏油涂抹之下,弟兄们传讲了,福音的意义,人的三部分,人最深的需要,什么是幸福,如何认识神等问题。从问答的互动过程中,我们感到学生们十分的敞开和寻求。一个特别问题问到,我如何接受神,又与神保持一定距离? 弟兄们机智回复,我们不会想与空气保持任何距离,呼吸是我们生命的基本要求,神也是要住进我们里面,成为我们的生命。

晚上,诗歌过后,三位新人的得救见证,满了圣灵的同在: 陆弟兄得救最深的感受,不是加入一个宗教,而是接受一个生命。
傅弟兄更见证自己得救前后生命的变化。一位国内得救的姊妹,也见证主动追求主的人是有福的。接下来,简短信息后的呼召,有19位起来愿意接受主,当场有5位受浸,另外还有两位表明已经是在国内受浸的姊妹,
她们热情表示愿意来聚会。

但是属灵的征战没有结束,因为有一位朋友,自称相信神,又敬拜耶
和华,却因为撒但的谎言,害怕受浸,认为自己不如自杀,也无法悔改,借着弟兄们的祷告,求主赶除邪灵,释放我们的姊妹。从张口就是“但是”,直到凌晨开口宣告,“耶稣是主,基督得胜”,这位受撒旦搅挠的弱姊妹,终于兴高采烈地受浸归入主名,不在是在黑暗的权势下,而迁移至爱子的国里。

聚会结束后,亲爱的弟兄们仍然交通和悔改,愿主得着我们所奉献“
得着十位”的宣告。感谢主,主日午饭时分,又有两位受浸。因而,八位受浸,加上两位第一次来发觉已经是国内受浸的姊妹,一共恰好10位。

感谢赞美主,我们这周末在征战的经历,的的确确,主是奇妙的策士
,全能的神,永远的父,和平的君!

也愿主是以马内利,和我们在UF,亲爱的年轻基督的战士们同在,
不仅击败撒旦十一万的球迷,羞辱仇敌,更得着教职员家庭,更多各语言弟兄的配搭,更多金灯台的彰显。

愿你永远的荣耀,成为这些年轻弟兄们的盼望和奖赏。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