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gers十月七日福音收割聚会

 

Rutgers十月七日福音收割聚会

 

继九月九日之后,我们所接触的福音朋友都在各个小排里被弟兄姊妹们持续照顾。福音组的弟兄们每周四晚来在一起祷告交通,预备十月七日的福音收割聚会。经过交通后,此次福音聚会决定以真理座谈和福音短讲的方式进行。弟兄们决定邀请在纽约校园服事的弟兄来给学生们短讲活讲,借此机会,纽约市的学校里圣徒们和福音朋友过来和我们相调。所以这次福音聚会就成了一个相调福音聚会,并且弟兄们和纽约的弟兄有多次的电话祷告交通,很被纽约的弟兄姊妹们福音的灵所激励。
 


这次福音聚会,纽约市大人小孩来了60多位,福音朋友大约15位;Piscataway 召会大人小孩140多位,福音朋友大约30位。福音聚会的题目是“回家吧”,整个聚会的气氛满了回家的感觉。呼召受浸的时候,不少弟兄姊妹陪着福音朋友站到前面去了。最后,纽约市有7位受浸,Piscataway 有5位受浸。大家都非常喜乐。
 


Piscataway 受浸的5位,有1位姊妹隔1周就回国了,姊妹们正在联络当地的姊妹照顾她。其他4位都有弟兄姊妹一一照顾他们,和他们一同读初信喂养。感谢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