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信成全

 

2019年寒假学生训练报道

 

 

2019年的冬季半年度训练之后,从12/29日晚上至1/1日晚上,学者福音在南加州亚凯迪亚召会会所举行了第一次寒假华语学生成全训练。

从2003年起,学者福音服事者照着职事的带领,每年利用暑期的时间举行学生成全训练。从今年起,服事者盼望利用寒假的时间,使暑假期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参加训练的华语学生能够有机会受成全。

 


此次训练,共有七十余位各地圣徒报名参训。此次训练的主题是《主恢复中能力的三个实质——灵、话、祷告》。在三天的训练中,弟兄们用圣经和职事的话,帮助年轻圣徒们认识并经历,如何借着祷告,操练灵,从而带着能力涌流神的话。弟兄们帮助每一位圣徒不仅认识真理,更是借着领会而传讲真理。在每天的上午,弟兄姊妹操练在领会的基础上,用职事的话,言简意赅地讲说基督徒常用词汇,如祷读,操练灵,申言等等。借着这样的操练,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可以讲说神的话。

训练期间,弟兄姊妹不仅有在室内的聚会,也借着下午的时间,到恩典陵园操练并释放灵,以及前往周边的社区,挨家挨户叩门传扬福音。弟兄们还利用晚上的时间,回顾主恢复的历史,研读世界的局势,使弟兄姊妹从历史及当今的局势中,更清楚地认识主的行动。

 


弟兄姊妹普遍表示借着这一训练,在灵的释放、对付良心等项目上,得着了很大的帮助。圣徒们更是彼此鼓励,一同进入新的一年对主话的追求——每天读一章新约圣经,听一章新约导读,背诵一个经节。愿主祝福前来参加训练的每一位,盼望在2020年,都能更新奉献自己,坚定持续地追求主话。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5 (3 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