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 Indiana 福音、访问小记

 

8月份 Indiana 福音、访问小记

 

 

  8月26日晚上,我们到了 Lafayette。次日,在和Purdue 校园的服事者一起为着真理讲座有交通后,就在校园里和学生圣徒及福音朋友聚餐,了解了弟兄姊妹们的情形并彼此鼓励。随后,我们就在校园摆桌子,邀请学生参加当晚的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同时,我们也抓住机会向路过的学生传福音,并邀请他们参加学校里面每周的圣经学习小组。当晚的真理座谈来了7位第一次来到我们聚集中的新人,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这个真理座谈由学生们和服事者一同配搭,人人尽功用。

  8月28日,在和Purdue校园服事者有进一步的总结和交通之后,我们驱车来到Champaign的孟弟兄家,与在UIUC的圣徒碰面。交通过程之中,我们实在为主在UIUC的行动感谢主。福音的火在弟兄姊妹里面焚烧。学生圣徒们操练建立福音的生活,比如利用两节课间的休息时间,约其他圣徒一起传福音。同时,我们也探讨了有关家中成全的实行。

  当天下午,我们就往Indianapolis去。到了之后,我们和当地的屈弟兄一起看望圣徒,又参加了小排聚会。星期六,我们又和屈弟兄配搭,看望三个家庭,鼓励圣徒们,特别是姊妹们,需要有更多的联络和相调,即使是几分钟电话的交通,也是很有帮助的。之后,我们又去了印第安纳大学(Bloomington),参加了弟兄姊妹在学校社团的迎新聚会。这次的聚会来了一些的新生弟兄姊妹。同时福音朋友来的也不少。大家彼此有自我介绍,也分享了如何碰到主的经历。大家也选定了以后每周合适的聚集时间,一起来进入神的话。次日,我们在Indianapolis有主日聚会,享受在身体里的交通。

  这次中西部的行程,我们看见了主是那位奋力活动的三一神,需要我们借着把自己摆上,把祷告摆上,与祂配合。愿主纪念并加强祂在Indiana的见证,能越过越刚强,越过越明亮。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