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eis Univ./Boston Univ./Boston College/Tuffts Univ./New England Conservatory福音见证

 
2010年八月Newton福音真理座談報導
 
8/29 日,主在牛顿召会藉著身体做了一件奇妙的事,超过我们所能想像的。
 
原本我们劳苦的目标是在 Newton 北边不远的的 Brandeis 大学。这所学校有3,300个本科生,1,500个研究生。今年从中国大约有50位本科生,以及50位研究生来到Brandeis大学。我们在校园内,藉著接机、买家具、办手机,共接触了大约40位同学。
 
福音真理座谈前夕,我们接到一通一通的讯息,不是这个要与同学逛波士顿市区,就是肚子不舒服,一个一个都改变心意。但在座谈的前一天,我们有几位弟兄包括从新泽西来的段弟兄,一起同心合意跪在主面前一同祷告。在祷告中我们宣告,要有十位福音朋友前来,五位受浸。
 
主是信实的。虽然从Brandeis大学只有一位同学前来,但主藉著本地的弟兄姊妹以及前来配搭剑桥的圣徒,总共带来了18位福音朋友。这些学生来自包括Boston University、Boston College、Tufts University、New England Conservatory等大学。他们都是这段时间,弟兄姊妹藉著接机、接待住宿、亲友的小孩前来求学、租屋给学生等方式而接触到的。虽然我们在一个方向劳苦,主却在身体中,从各个管道,各个大学把人带来。
 
第一堂结束,共有四位学生相信受浸。并且在第二堂末了呼召时,一位刚受浸的学生,就刚强的为主做见证,说出他得救的心路历程。众人大得鼓励,后来再有两位受浸归入主名。荣耀归神,哈利路亚!
 
我们仍将持续劳苦,继续接触那些有事不能来的学生。愿主祝福其他校园的服事!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