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众召会福音聚会报导

 

内陆众召会福音聚会报导

 

 

耶稣说,摆设大宴席,……请来吧,样样都齐备了。(路加福音14章16、 17节)。这正是11月18日在Riverside召会会所福音聚会的写照。内陆众召会在甜美的配搭里,不只是华语的圣徒参与,也有英语的圣徒配搭施浸,招待和儿童服事。我们真是享受了一个新人、同心合意的祝福。此次聚会圣徒来了大约一百位,福音朋友八位,受浸两位。

聚会在第一首诗歌“脱离捆绑忧愁”中展开了序幕。诗歌把众人带进了脱离痛苦,风波,怨叹……,进入主的安宁,平静,救援……的温馨气氛中。接下来有10位圣徒穿插在三个福音题目中作见证。有一位得救未满一个月的大学一年级姊妹,见证她在聚会中认识我们和神主观的关系,以及对于以西结书结晶读经的高峰真理,“被神量度而据有”非常的触动。

 


有一对得救数个月的亲职夫妇,抱着小儿子上台见证,得救后个人生命的变化以及家庭气氛的改变。一位年长的姊妹见证活的救主,如何把她从人生最无望的谷底,救拔到今天如鹰展翅上腾的光景。她得救后,每天追求4至5小时的属灵书报。如今神的话如同活水江河从她的腹中涌流出来。谁能相信她在数个月之前才经历了丧夫之痛,每天以泪洗面的绝望?

有一位得救不到一年,从国内来的访问学者,她的专业是“古生物学进化论”。如今她用无数圣经里生命的活话,证明宇宙间有一位生命的源头,就是创造天地的独一真神。另外也有一位同样是得救不到一年之内的访问学者,是从国内来的哲学教授。她娓娓的道来,得救后如何经历圣经生命的话喂养她。这些恩典智慧的话,解决了她和女儿已往常有的尖锐冲突。现今母女一起倘佯在亲子和乐的互动里。有一位是得救不到三周的姊妹,见证他们夫妇在第一次参加聚会时,就迫不及待的自己跳进浴缸里,自我受浸。之后弄明白了,才又在弟兄们的按手下,第二次受浸。……

 


在欢笑,赞美主的温馨气氛里,弟兄们灵活的带着大家又唱了“神就是爱”,以及“听我唱奇妙爱”的诗歌。并且有三位弟兄穿插在其中,精辟的把“人的难处一迷”,“神的祝福一爱”以及“人的选择一来”这三个主题向众人打开,实在是把我们带到了享受的最高点。

因此在呼召人受浸时,有一位从来没有参加过聚会,刚从国内来,陪伴作博后女儿的妈妈,极其喜乐,毫不犹豫的愿意受浸归入主名。另一位是已参加过聚会的朋友,也在喜乐的灵中完成了她一生最重要的选择——迁入神爱子的国里。

福音聚会虽然已告结束,但是福音的热火却更加的烧望在我们的心内。但愿众人在要来的年日里,都能时刻以福音为我们的正业。期待下次再相聚时,能有更多生命的果子,一起献给爱我们和我们所爱的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