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喜瑞都召会华语福音收割聚会报导

 

8月27日喜瑞都召会华语福音收割聚会报导

 

 

      2016年8月27日,喜瑞都召会同洛杉矶召会三会所、四会所一同配搭,在新生入学期间,在喜瑞都召会二会所举行了福音真理座谈会暨福音聚会。

      早在7月13号,三个召会的弟兄们就来在一起祷告交通,规划这场福音聚会。在那次交通中,弟兄们定规从8月6号开始,连续三个周六上午,三个召会的圣徒来在一起为福音祷告。主实在祝福了这样的祷告。每一次的祷告,众人都被圣灵充满,在祷告中迫切求主赐下福音的火,焚烧每一位圣徒,趁着开学季节得着青年人。借着这样的祷告,主把众人带到同样的负担里。此外,弟兄们也计划在8月27日当天,预订两辆55座的大巴,一辆到UCLA,一辆到USC,装满福音朋友,带着他们到南加海岸线的三处景点游览。期间,有弟兄担心两辆大巴不能坐满。但主倾倒祂的祝福。在福音聚会前几天,洛杉矶三会所报名参加当天游览的人数超过百位,弟兄们交通后又预订了一辆大巴开到UCLA校园。

      在整个过程中,三个召会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配搭带下了主的祝福。

      当天上午,喜瑞都召会的圣徒有条不紊地预备会场。与此同时,洛杉矶召会三会所有110位乘坐两辆大巴从UCLA出发。其中福音朋友45位。他们首先到达Redondo Beach Pier,在海滩上享受南湾区美景;之后他们路过Wayfarer's Chapel来到了Deane Dana Friendship Park野餐,并面对太平洋唱诗歌颂神。

 

 


下午,三辆满载圣徒和福音朋友的游览车开到停车场。

 

 


大家陆陆续续地进到会场中。

 

 


早有姊妹们站在入口处欢迎他们。

 

 


几位福音真理座谈的讲员圣徒和弟兄们也提前来在一起祷告。

 


      等到大家坐定之后,三位年轻的弟兄就带着大家反复享受诗歌《大好信息》,盼望每一位福音朋友在今天都能听到福音的大好信息,并接受三一神所预备的救恩。在每一位讲员做简短的自我介绍期间,福音朋友们把心中对神、对信仰的困惑写在纸条上递给讲员们。讲员们也是借着圣经、职事的话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对每一个问题做了精彩的回答。他们不仅仅只是回答问题,更是借着回答把基督传输到听者里面。座谈的尾声,弟兄们就呼召凡愿意相信并受浸的朋友都到前面来。大家在身旁圣徒的陪同下纷纷站起来,走到讲台前面。
 

 


有些福音朋友更是迫不及待要受浸。

 


      感谢主,借着这样的问答,将救恩赐给这些寻求者。之后,他们就排着队到浸池那边受浸。在场的弟兄姊妹也是满了对主的感谢和赞美!

      用过丰盛的晚餐后,福音聚会就开始了。来自三个召会的三位弟兄分别讲了“迷”、“爱”和“来”;并有圣徒见证自己如何接受并享受救恩的经历,鼓励这些失迷的羊接受主的爱并来到神面前。

 

 

      聚会的末了,有几位福音站起来接受救恩,随后就受浸,归入主的名。现场人数总共290位,其中福音朋友120位。当天21位受浸,欢欢喜喜进入神的国。
 

 

      赞美主如此丰厚地祝福祂的召会!愿福音的火继续在每一处召会、每一位圣徒里面焚烧,叫我们为福音摆上一切,特别是在这开学的阶段,更多地得着青年人。也愿主将每一位新人作成常存的果子。荣耀归给神!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