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讲座“揭秘《启示录》”报导(一)

 

经过几周的祷告和预备,以及在报纸和电台上做广告,叩门送邀请单张等,Arcadia召会和学者福音联合举办的圣经讲座“揭秘《启示录》”,于12月8日在Arcadia新落成的会所开始了。

8日晚七点半,聚会从同唱“我王必定快要再临”和宣读《启示录》第一章的一些经节开始。当日的讲座信息是介绍启示录是一本什么样的书及其鸟瞰。信息后,又一位弟兄介绍了圣经的翻译历史,特别是中文和合本和恢复本的翻译史。而后,初次来这会所的和尚未读过《启示录》的新人被请起立,由其他召会圣徒寻找结伴,读一段恢复本《启示录》的经节和注解,以此建立新人和召会圣徒的读经关系。之后,收集了本次聚会的回响卡。

讲座分中文和英文,在楼下和楼上同时进行。中文会场约有350位,其中新人50多位;英文会场150位,其中近10位新人和几处召会的许多青少年。聚会结束时收到80多位的回响卡,许多回响卡表示,这场讲座对自己认识圣经,认识启示录,认识恢复本有帮助,也有一位写道“救世主会来吗?”。一些回响卡建议讲员语速慢些,用时久些。在是否愿意结伴读经一览,许多回响卡选择了“是”。

晚上9点多讲座结束后,人们流连大厅,许多人索取《恢复本圣经》,《新人》杂志及其他书刊及音像光碟。相当多的新人表示明天再来听讲座。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3 (1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