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 of Maryland 开学训练

Univ. of Maryland 开学训练

2015年8月29日下午1点至8点半,Beltsville召会共计46位华语圣徒,在罗弟兄家聚集,进行开学训练。这是Beltsville召会一次历史性的举动。短短的时间里安排了4堂信息,十分紧凑;弟兄姊妹们也都全心投入主今日的说话和负担里,预备自己作精明的人(太七24)。

第一堂的题目是“人人尽功用建造神的家”。弟兄们的负担是要大家看见:(1)每个人都该尽功用,以讨神的喜悦,满足神的心意;(2)每个人都能尽功用:在聚会中为主说话,在生活中结果子、照顾新人,并参与会所的事务服事;(3)每个人都要受成全,并成全别人同尽功用。

第二堂讲到“建立与神与人生机活力的关系”。首先我们要与神建立个人、情深的关系,而只有借着多跟主说话,真正过一个不住祷告的生活,才能建立这样的关系。在对人的这一面,则需要学习照着神而不照着自己的看法来看人,自然就觉得人人都是可爱。

第三堂,圣徒们一同观看视频短片:四维空间的召会生活、家中训练指引、微信传福音,并积极回应,要有时间的奉献。有姊妹见证,从新泽西训练回来后,她的一家如何实行特会所看见的异象,包括定时传福音、看望人,实行家中成全训练,使众人大得鼓励。

第四堂“经历圣灵里面的充满与外面的充溢”,结束于大本诗歌450首:“灵生灵,灵拜灵,以致灵充满我;灵且成话,带着丰盛生命,流出活水江河”。圣徒们也都重新认识如何操练灵,使我们的召会生活成为立体的,满有冲击力。

感谢主,赐给我们这样一次聚集,也愿主借着祂活的话祝福我们,给Beltsville召会一个新的起头、新的复兴。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