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UC香槟开学训练

UIUC香槟开学训练报导


  蒙神怜悯,今年夏天以来,香槟有几位弟兄姊妹参加了种子训练、芝加哥延伸训练和新泽西训练。在训练中,我们接受了开学训练的负担,希望有更多的弟兄姊妹看见神家建造与全体事奉的异象,愿意把自己奉献出来,被做成火种焚烧校园。

 

  这次开学训练一共有20位弟兄姊妹参加,其中16位是学生。2015年8月15日,早上七点就有陆续有弟兄姊妹来到训练场地为圣灵的浇灌而迫切祷告。训练的第一项就是借着呼求主名操练灵。在弟兄的带领下, 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起来操练,并有所突破。 有了这样的操练,每一位都灵里高涨,为一天的训练打好了基础。

  上午两篇信息讲到神家的建造,人人尽功用,这是本次开学训练最重要的负担。借着余弟兄在视频里的信息,以及对纲要和职事信息的进入,弟兄姊妹看见神今天的路是要得着全体的事奉,基督身体的建造在于全体圣徒把自己摆上受成全。接着这样的负担,弟兄分享了奉献的意义、根据和动机。感谢主,有17位的弟兄姊妹当场把自己奉献给主。特别宝贝的是,几位从来没有奉献过的弟兄姊妹也受感动而起来奉献了,哈利路亚!

  接着我们进入了经历圣灵里面的充满和外面的充溢,以及建立与神与人生机活力关系的信息。大家都很摸着我们要与神建立个人情深的关系,而且经历圣灵的充满是每天生活的正常状态。我们要花时间在主身上,在我们软弱的时候我们要凭信宣告,在话中支取神一切的丰富。为了召会的扩增与建造,我们要与人建立四重关系,并产生活力排。几位弟兄姊妹分享了他们实行活力排的见证与心得。

 


  在训练的末了,我们进入了实行上的操练:传福音和主日申言。弟兄姊妹三三两两地踊跃操练用《人生的奥秘》传福音,并有精彩的展览。我们也领受了分别主日和申言建造召会的负担。并且通过操练,明白了如何申言。在训练之后的主日中,弟兄姊妹纷纷起来申言,就像训练有素的军队,对众圣徒是极大的激励。

  经过这次开学训练,弟兄姊妹们有了一个新的复兴。我们也带进了晨兴网的建立、中午的团体祷告,对新人的喂养,以及主日申言和传福音的实行。愿主借着我们的奉献,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使我们不断向前,在身体里被建造在一起。愿主纪念UIUC校园,加强在这里的见证,让圣火烧遍整个校园。

field_vote: 
没有投票